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vinor 将在挪威领空的无人机整合中发挥重要作用。

2023-02-06 10:56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典群岛的无人机送货Avinor 将推动未来在挪威使用无人机运输货物和人员。然后还需要对空中交通进行安全管理。Avinor Abraham Foss 的首席执行官说,我们很...

瑞典群岛的无人机送货

Avinor 将推动未来在挪威使用无人机运输货物和人员。然后还需要对空中交通进行安全管理。Avinor Abraham Foss 的首席执行官说,我们很高兴获得信任并为此分配任务。

在给议会的通知中,政府将安排在挪威建立无人机交通管理的 U-space 概念,Avinor 将被指定为联合信息服务的负责服务提供商,Avinor 说在新闻稿中。

DB Schenker 是研究无人机货运替代方案的参与者之一

这一准备工作将有助于无人机产业进一步得到良好发展。同时,它促进了无人机在航空领域的安全整合。无人机行业的安全和便利化都是 Avinor 的重要领域。因此,我们对政府认识到这一点以及 Avinor 在这方面的作用感到满意,Foss 说。

延续 Avinor 模式

政府表示将继续采用自筹资金和共同筹资的 Avinor 模式。他们还希望获得 Avinor 的框架条件,使公司能够维持和进一步发展面向未来的分散式机场网络。

DSV 测试无人机向海上风电场的交付

政府希望继续 Avinor 模式是积极的。Avinor 的 Foss 说,这种模式的核心是,Avinor 最大机场的商业活动收入有助于并资助该地区经济上无利可图的机场的运营,以及对社会施加的其他重要任务。

气候

在气候和环境方面,政府表示,一旦该行业完成从化石燃料的转型,航空业将成为未来对气候最友好的交通方式之一。

Posten 的无人机项目缩短了交付时间并减少了排放

航空的可持续重组是一项重要而长期的任务,需要当局与航空业之间的密切合作。为了成功过渡到无化石解决方案,虽然该行业必须在财务上可持续,但重要的是除了“鞭子”之外还使用“胡萝卜”作为行动手段。今天,税收形式的“鞭子”主要用作行动手段。Avinor 期待与当局合作,确保在不减少航空客运量和财务可持续性的情况下,实现航空业的绿色转型。航空企业必须有收入和利润来支付绿色投资。Foss 说,Avinor 模式依赖于良好的乘客基础,才能为全国的机场基础设施提供资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