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以色列警方试用无人机作为城市地区的第一反应者

2023-02-03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以色列警方成功地进行了一项试验,在特拉维夫的两个郊区,无人机作为第一反应者处理事件,这两个郊区的居民总人口约为1...

无人机网2月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以色列警方成功地进行了一项试验,在特拉维夫的两个郊区,无人机作为第一反应者处理事件,这两个郊区的居民总人口约为154,000。

无人机运营商FlyTech和多架无人机操作系统FlightOps在使这次行动试验获得成功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无人机任务在拉姆拉和洛德郊区进行,由FlyTech公司的Yahav Preiss管理的两架无人机,即以色列第一个获准在视线之外操作的商业无人机飞行员,在白天和晚上都充当事件的第一响应者。

当警方热线接到报案电话时,地址被提供给指挥和控制中心的无人机飞行员。飞行员将信息插入FlightOps系统并监控无人机的自主飞行。然后,无人机飞到事件发生的地址,并将视觉效果传回指挥中心的警察,然后被命令返回总部,结束任务。

Preiss解释说:“无人机安装了三个不同移动网络运营商的sim卡,无人机通过LTE网络安全链接进行控制。在发生事件时,FlightOps多架无人机操作系统向无人机发出警报,无人机就会起飞,按照有地理围栏的自主路线飞往现场,将事件的图像传输给警方控制中心。最终,如果试验成功,这些图像也将被传送到警车上。”

试验中最困难的因素之一是与监管机构、以色列空军和特拉维夫国际机场合作,进行详细的空域评估,以确保无人机可以在建筑物顶部以下的共享空域安全飞行--这需要将飞机之间的最小间隔距离减少到500英尺,并在禁飞区周边100米范围内。

2022年10月,在约有9.3万居民的Modi'in-Maccabim-Reut市进行了一次类似的行动。那次试验是以色列国家无人机计划(INDI)的一部分,由阿亚隆公路公司、民航局、创新局和智能交通管理局率先发起。

FlightOps首席执行官Shay Levy说:“在Ramla和Lod的任务建立在Modi'in-Maccabim-Reut行动的基础上,并重申了多架自主无人机在城市空域BVLOS飞行的价值。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技术使安全和救援部队能够实时到达任何地点。这些任务节省了时间,随着更多行动的开展,将拯救生命。”

FlightOps称其无人机操作系统(OS)是空中移动市场的 "安卓"。该解决方案通过在任何类型的商用无人机上安装机器人软件而发挥作用。这个操作系统允许无人机做出自主决定,忽略了人工规划的需要,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与人类操作员沟通的依赖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