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局工作组一行到亿航智能考察调研

2023-01-29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6日,由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以下简称:民航局适航司)副司长罗一鸣率领的工作组到访亿航智能,就EH216-S型号合格审定工作、全球化业务开展、创...

1月16日,由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以下简称:民航局适航司)副司长罗一鸣率领的工作组到访亿航智能,就EH216-S型号合格审定工作、全球化业务开展、创新型标准制定等工作展开深入考察。民航局适航审定司综合处副处长崔玉亮,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简称“民航中南局”)适航审定处处长林和勇、中国民航适航审定中心广州航空器审定分中心负责人王敏,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民航法规与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张清春等一同参与,亿航智能公司管理层及技术骨干陪同考察。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亿航智能研发中心和总部大楼走访参观,详细了解亿航智能载人级无人驾驶航空器EH216-S型号合格审定工作进展情况,实地参观亿航指挥管理调度中心,并召开专项座谈会。

工作组成员参观亿航智能总部及研发中心

亿航智能技术人员在现场做详细讲解

罗一副司长详细了解EH216-S载人级无人驾驶航空器

工作组一行在亿航智能总部召开专项座谈会

民航中南局在近日召开的2023年中南民航工作会议上表示,中南民航将继续全力推动EH216-S无人驾驶航空器型号合格项目审定工作,同时将大力探索无人驾驶航空器空中城市交通(UAM)试点工作。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