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坚守者,向你们致敬!

2023-01-28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工业 来源:航空工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是一年新春又是合家团聚但为了事业总有一些人选择了坚守大年初六让我们向这些坚守者致敬出征中航西飞大年初四,中航西飞首批服务保障团队出发,赴外场开展服务...

又是一年新春

又是合家团聚

但为了事业

总有一些人

选择了坚守

大年初六

让我们向这些坚守者致敬

出征

中航西飞

大年初四,中航西飞首批服务保障团队出发,赴外场开展服务保障工作。春节期间,在接到用户保障需求后,中航西飞迅速协调、统筹资源,客户服务部、总装厂、机翼装配厂、机身装配厂、西飞航空物流公司等相关单位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主动请缨,成立了专项服务组,赶赴外场工作。

保障

航空工业成飞

这个春节,航空工业成飞能源保障先锋队24小时坚守在能源保供最前线,根据科研生产进度,科学调配电力、蒸汽、压缩空气等能源供应方式,形成“一对一智慧管控”模式。采取“白+黑”设备特巡方式,加强重点区域、设备巡检力度,强化能源管线“把脉问诊”,开展电力红外监测、“拉网式”隐患排查等工作,为科研一线提供好用、管用、精准、高效的能源供应。

安全

航空工业导弹院

“设备运行正常,电网负荷稳定,所有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大年三十,在航空工业导弹院五分厂热源站和变电调控中心,调度员正全神贯注地看着眼前的方寸屏幕,实时监控设备运行。为保障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用电,分厂相关人员全天坚守值班工作岗位,明确工作措施,层层分解任务,实现责任到岗、到位、到人,确保春节期间电力、供暖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任务

航空工业成都所

新年的钟声敲响不久,因研制任务所需,航空工业成都所设计研发人员已经提前结束假期,赶赴工作岗位。身负保障重任的职工大年初四已到达外场;大年初三起,某项目团队的成员便在试验室吹响了新一年冲锋的号角。福兔迎春,向新而行,他们用奋斗书写航空人的专属“年味儿”。

责任

航空工业陕飞

大年初五,在航空工业陕飞,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春节假期尚未结束之时就精神抖擞、信心满满来到机位、车间、办公室,撸起袖子、铆足干劲,用信心、精心、安心助力陕飞高质量发展,在生产、科研、后勤各岗位上践行着兴装强军首责,共同开启新春奋斗的新征程。

开工

航空工业通飞华南

大年初五,在研制现场,AG600M(1007架)首飞前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航空工业通飞华南公司部分员工也同步启程赶往外地试飞现场,开启新一年的试飞保障工作。

在合家团聚的日子里

他们选择坚守一线

用奋斗和奉献

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让我们向航空人致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