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日本丰桥工业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被选为其国家无人机认证的测试中心

2023-01-18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8日报道,据日媒消息,由爱知县丰桥市管理和运营的丰桥工业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被选为日本海事协会(ClassNK)举办的无人驾驶飞机驾驶员考试的实际考试...

无人机网1月18日报道,据日媒消息,由爱知县丰桥市管理和运营的丰桥工业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被选为日本海事协会(ClassNK)举办的无人驾驶飞机驾驶员考试的实际考试地点(全日本共10个地点),以配合其国土交通省推出的全国无人驾驶飞机驾驶员执照制度。它是东海四县唯一的考试地点(截至2022年12月14日)。

日本中部地区可飞行无人机的最大设施之一:

该设施旨在开发工业人力资源,拥有各种会议室和培训室,是一个巨大的室内空间,宽约65米,深约18米,高约14米。据说该训练室是中部地区最大的无人机飞行室内设施之一。由于不需要向国土交通部民航局申请飞行许可,允许无人机飞行作业,不用担心《民用航空法》和其他法规的飞行限制风险,因此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关注,成为无人机飞行基地。

训练室里安装了电源插座,可以给电池和发射器充电。天花板高度为14米的开放式室内空间也可用于飞行大型无人机。安全网和无线局域网环境将分别于今年3月底和6月到位。所拍摄的视频和照片也可以在现场进行编辑和分发。

随着日本无人机驾驶执照制度的推出,预计未来对可以举办无人机驾驶和培训课程的场所的需求将增加。丰桥工业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预订,作为一个可以在室内和室外飞行无人机的设施。

丰桥工业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地点:爱知县丰桥市神野新田町字小野里1-3号

停车位数量:63个(超过63个停车位可咨询)。

开放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5点

休息:周六、周日、国家法定假日

费用:2,000日元-15,200日元/4小时。

电话:0532-51-243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