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科技点亮璀璨夜空 云端传递美好祝福——“城建之夜”迎新春无人机灯光秀现场见闻

2023-01-18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滕州融媒 来源:滕州融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7日晚,由市融媒体中心、城建集团承办的“城建之夜”迎新春无人机灯光秀在市政务中心广场举行。在万众瞩目下,上千架无人机腾空而起,以天为幕、以光为笔,...

1月17日晚,由市融媒体中心、城建集团承办的“城建之夜”迎新春无人机灯光秀在市政务中心广场举行。在万众瞩目下,上千架无人机腾空而起,以天为幕、以光为笔,为广大市民奉上一份美轮美奂的“空中贺礼”,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19点30分,伴随着上千架无人机缓缓升空,城市静谧的夜空被瞬间点亮。当晚的表演以“人杰地灵”为主题,开场造型巨幅国旗在空中熠熠生辉,温暖的光芒照耀大地,人群中浓浓的爱国情、自豪感油然而生; 随后,绚烂的烟花激情绽放,营造出浓浓年味,在人群中引起阵阵惊呼;夜空中闪现出“祖国您好春回神州”“开启美好生活”等字样,来自云端的祝福别样亲切,仿佛奏响了“新春序曲”熟悉的旋律;紧接着,“墨子号”、“中国结”、“鲁班锁”等多个极具中国年特色的造型依次闪耀夜空,让传统与现代激烈碰撞; 最后,“凤柔舞”隆重登场,凤凰展翅翩然起舞,为农历新年送上美好祝福。

整场表演闪闪流光、瞬息万变,传统年味与新潮科技激情碰撞。现场人山人海,大家仰望着璀璨夜空,目不转睛地观赏起落交错的队形、精美大气的造型,惊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我第一次观看大型无人机表演,非常震撼。”“真的是全神贯注,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看到凤凰出现在天空的时候特别兴奋,中国结也非常喜庆,希望新的一年能为我带来好运。”现场观众有的手持荧光棒,有的打开手电筒,跟随无人机的表演欢呼雀跃,也有人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转发给亲朋好友,在感受科技魅力与魔幻的同时,也体验着别样年味。

本次无人机灯光秀旨在营造隆重热烈的节日氛围,提升城市形象,推动和谐发展,跑出疫后重振经济发展“加速度”,激发文化旅游服务业活力。无人机表期演间,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门抽调力量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还有不少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当起义务安全员,全力确保无人机表演零风险,做到安全防范工作立体化,共同为市民奉献精彩、难忘的视觉盛宴。

滕州融媒记者 阮敬晨/报道 谢经岭 曹昌宇/摄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