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阿木实验室开源无人机开发平台

2023-01-16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阿木实验室 来源:阿木实验室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为大家整理了6款较为热销的无人机产品,点击以下产品名称,可查看详细介绍~P450开源无人机开发平台P450遵循“ 让研发更高效 ”的设计理念,基于开源飞控PX...

我们为大家整理了6款较为热销的无人机产品,点击以下产品名称,可查看详细介绍~

P450开源无人机开发平台

P450遵循“ 让研发更高效 ”的设计理念,基于开源飞控PX4及机器人操作系统ROS打造,内置了开源自主无人机软件平台Prometheus,提供丰富的算法demo例程,涵盖控制、规划、SLAM、目标检测、深度学习、集群控制等多个无人机及人工智能相关研究方向,旨在为无人机的智能与自主飞行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可实现功能

核心优势

版本配置

P600开源无人机开发平台

P600是阿木实验室推出的一款准行业级无人机研发平台,适用于无人机行业应用开发与室外环境下的无人机算法验证。是一款中等大小的无人机开发平台,具有大载重长续航可扩展的特性。可搭载激光雷达、NX板载计算机、三轴光电吊舱(10倍光学变焦)、RTK等智能化设备。实现吊舱框选跟踪,激光雷达避障,无人机位置速度指点飞行。本开发平台基于Prometheus开源项目,提供丰富的demo例程,涵盖控制模块、slam模块、规划模块以及目标检测模块等多个无人机及机器视觉相关研究方向,为无人机科研开发助力,致力于让研发更加高效。

可实现功能

核心优势

版本配置

P230开源无人机开发平台

P230是阿木实验室专为科研工作者与航天器开发者打造的小型化无人机开发平台,采用类穿越机的设计,机身采用一体碳板结构,减轻重量的同时保留了机载电脑、视觉传感器和飞控的拓展空间。适用于GPS环境下基于视觉的无人机定位/导航/避障算法的验证与开发,以及室内无人机组网编队的研究。

可实现功能

核心优势

Z410开源无人机开发平台

Z410是阿木实验室与苍穹四轴DIY结合科研入门学习的需要,专为无人机开发者打造的二次开发平台,适用于无人机及机器人专业的入门级科研开发和应用研究(Z410的Z代表Zero,即为初学者打造的一款从零开始学习的无人机/机器人开发学习产品)。我们希望通过它来引导大家从入门到了解并熟悉现在优秀的开源项目ArduPilot/DroneKit/ROS,以及优秀的开源硬件Pixhawk。在此基础上结合自己的研究项目,开发丰富的无人机应用。

核心优势

可实现功能及使用场景

版本配置

F200基础无人机开发平台

F200是目前基于FMT开源自驾仪项目开发的第一款无人机产品,支持室外定高定点、一键起飞、一键降落、一键返航、航点规划等功能。后续添加光流、激光传感器的导航支持后,可支持室内无GPS的定点功能。

F200使用最新的FMT固件,提供了一整套商用级多旋翼算法模型,包括导航、控制、状态机和被控对象模型等。基于MATLAB/Simulink图形化编程方式快速构建算法模型,通过先进的仿真技术对算法进行闭环验证。同时支持代码一键生成,无缝合入嵌入式飞控系统,省去手动编写代码的繁琐并提高代码的效率与可靠性。

可实现功能

核心优势

JCV600基础无人机开发平台

JCV-600是阿木实验室和科迪威动力联合合作,推出教育版本的一款长续航无人机。600 轴距的中型无人机,搭配了PX4开源飞控、GPS、4006 电机、高压锂电池,产品源码开源、扩展性好拓展方向广,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教学开发需求。

特点与优势

以上6款无人机配置对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