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概念验证无人机飞行为加拿大多伦多的患者运送移植肺

2023-01-13 10:2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Uniter Bioelectronics,Bromont QC来自多伦多综合医院研究所、Unither Bioelectronics Inc. 和大学健康网络 Techna 的一组研究人员证明了使用...

图片来源:Uniter Bioelectronics,Bromont QC

来自多伦多综合医院研究所、Unither Bioelectronics Inc. 和大学健康网络 Techna 的一组研究人员证明了使用无人机携带人体器官移植到附近地区的可行性。在《科学机器人》杂志上发表的一篇焦点文章中,研究人员概述了开创性事件的因素,以及它对世界各地未来患者的意义。

随着无人机技术变得更加可靠,工程师们开始将它们用于更关键的应用。在这种情况下,一架无人机将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一家医院的一名已故患者捐赠的人肺运送给了另一名在多伦多市中心另一家医院等待新肺的患者。

可行性研究并不是第一个使用无人机携带人体器官或医疗用品的,但它可能是最严格的。这项工作旨在测试使用无人机定期携带捐赠器官。为此,他们首先选择了一款无人机——中国制造的 M600 Pro,它已被证明是一种主力。

接下来,他们修改了无人机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首先,他们添加了专为实现强大连接而设计的新电子设备——无人机由人类飞行员驾驶。接下来,他们添加了一个降落伞、灯、几个摄像头GPS 跟踪器和一个恢复系统。

无人机运送人肺进行移植的视频片段。图片来源:Uniter Bioelectronics,Bromont QC

最后,他们拆下了起落架,换上了一个专门设计用于在运输过程中保持器官凉爽的容器箱。一旦他们对无人机的配置感到满意,他们就会开始试飞。他们让无人机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携带物体,测试它的所有功能。然后,在进行了 400 次这样的试飞之后,他们认为他们的无人机已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

概念验证飞行从多伦多西部医院起飞,无人机携带捐赠的肺。然后它被空运到仅两公里外的多伦多综合医院,在那里肺被运送并安全地植入等待的病人体内。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方法可用于人口稠密地区的短距离运输,例如穿越城市,从而大大缩短送货时间。

他们注意到,由于拥堵和不可预见的交通堵塞,即使是在地面上使用车辆进行的短途交通也常常需要很长时间。他们指出,无人机可以飞越所有这些。他们还建议他们的方法可以用于在农村地区运送器官,那里的医院并不总是有直升机停机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