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olatus英国无人机子公司赢得甲烷气体检测合同

2023-01-10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多元化的无人机硬件和服务公司Volatus表示,它已经在英国获得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对水处理设施的甲烷气体泄...

无人机网1月1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多元化的无人机硬件和服务公司Volatus表示,它已经在英国获得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对水处理设施的甲烷气体泄漏进行空中监测--这是全球变暖的一个主要因素。

Volatus说,这项为期12个月的交易要求其在英国的iRed分支机构在英国西北部的14家水处理厂进行无人机飞行,以检查是否存在甲烷。松动的阀门或通风口造成的气体泄漏会导致宝贵的能源损失,增加成本,并对环境造成破坏。

据Volatus称,iRed将为其无人机配备传感器,以实现光学气体成像能力,从而检测、定位和测量逃逸的甲烷排放,并提供快速有效的措施来阻止漏洞。甲烷监测合同进一步扩大了Volatus为公用事业和能源部门公司提供服务的地理范围和类型。去年,该公司收购了总部位于阿尔伯塔省的Synergy Aviation公司,以加强其在该领域的影响力,该公司与许多石油和天然气客户合作。

Volatus首席执行官Glen Lynch在谈到英国的合同时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胜利。在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气体泄漏检测已经是我们Synergy Aviation子公司的一个主要业务。光学气体成像的新增能力有望为我们现有的石油和天然气客户打开新的大门,并在北美的废物管理领域创造新的机会。同时,iRed可以利用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专业知识的优势,在英国的该领域创造新的机会。”

Volatus指出,甲烷是一种强效的温室气体,在100年内的全球变暖潜力是二氧化碳的25倍。光学气体成像使带有专门传感器的无人机能够识别存在的甲烷,否则会被忽视。根据咨询公司德勤,如果英国要实现其2050年的净零碳目标,它将需要大幅减少各种形式的温室气体排放,并增加使用可再生能源,如捕获和再利用甲烷。

iRed总裁Ray Faulkner解释说:“甲烷的产生是废物处理过程的一个自然组成部分。甲烷气体被捕获并用于生物能源生产和碳捕获。iRed是逃逸性气体检测、缓解和检查方面的专家。但获取数据只是故事的一半,我们将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报告,供利益相关者使用,如运营商负责的环境署。我们的潜力是巨大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