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1月2日-1月7日)

2023-01-09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01

汇星海 5款抛投无人机详情报道

无人机的出现与发展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各个领域的延伸创造了新模式。无人机利用自身优势,在警用农业测绘、运输、救援环保等方面都能够大显身手。近年来,无人机抛投成为了一大亮点,为整个行业版图增添一抹新的色彩。汇星海科技紧跟时代步伐,勇立潮头,秉持着严选标准,花费大量时间对不同机型进行测试,经过层层筛选,针对任务紧急程度、地形情况、抛物重量等,选拔出5款出色的抛投无人机。


02

2022年无人机领域融资上市20起,累计金额超25亿人民币

报告主要分析了2022年无人机行业上市与融资事件。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无人机行业竞争状况;无人机行业营销渠道发展现状。通过2022年资本市场动向;客观、准确地反映整个无人机行业的市场走向和发展趋势。


03

飞行革命,集智未来!道通智能发布自主飞行无人机EVO Max 4T



04

深圳30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喜迎新年】

巨创新新年有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皆得所愿!



05

联动!| 东方有线700MHz+星逻智能,无人机数据传输实现跨越式升级

为推动700MHz在各行业的融合应用,实现“黄金频段”在城市治理场景中的有效铺开,东方有线与星逻智能联合开展700MHz网卡信号覆盖率空中检测验证测试,利用无人机全自动巡检系统让信号强度差异可视化,极大提高了数据资源的整合效率。




06

2022年度中国无人机(uav)受关注度50强

2022年即将过去,无人机行业同仁们在2022年作出了杰出的贡献,11月珠海航展期间,全球目光都聚焦在中国。无人机行业在政策、资本和市场需求的三重驱动下,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正迎来新一轮爆发,相关公司的网络受关注度持续攀升。中国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 根据网站商铺访客量浏览量,新闻阅读量转发数评论数、市场调研和用户推荐,发布了中国无人机网《2022年中国无人机受关注度50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07

欧荷行业无人机智能电池,为更多行业无人机提供澎湃电力

伴随无人机技术的迅速发展,无人机应用场景越来越广,市场规模持续快速增长。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共有12000多家无人机企业,行业总产值达到870亿元人民币。以无人机为代表的低空经济,被期待成为拉动社会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而为无人机提供动力的无人机电池系列也迎来了强劲增长。




08

华科尔推出T210MINI随心换服务

为了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华科尔面向T210MINI无人机的购机客户,贴心推出“随心换”服务。


09

驭风远航“零碳最强助力”——氢动力无人机助力中海油保驾护航渤海湾

近期,浙江氢航科技有限公司(氢航科技)为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海油)以加强渤海湾海上油气设施监管,消除海面管道风险隐患为目的,以氢动力无人机对渤海湾终端海管开展为期一年的巡检合作项目圆满收官!




10

新年首战告捷丨S400无人机圆满完成武汉江滩跨年夜安保护航任务

跨年夜,武汉汉口江滩附近人流如织。为了确保2023年江滩迎新跨年夜活动顺利进行,护航广大市民朋友欢度元旦佳节。普宙科技全力配合武汉公安滨江辖区,利用S400无人机、K01自动机库、双光云台相机、四光云台相机等设备,采取路巡+空巡相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了跨年夜安保维稳任务,也标志着产品交付后的首战告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