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ercepto无人机获得“前所未有的”FAA高空超视距批准

2023-01-07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开创性的自主无人机系统开发商Percepto说,它已经获得联邦航空局(FAA)另一个前所未有的超越视线(BVLOS)的授权,这...

无人机网1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开创性的自主无人机系统开发商Percepto说,它已经获得联邦航空局(FAA)另一个前所未有的超越视线(BVLOS)的授权,这次是为其嵌套的无人机在德克萨斯州的太阳能发电厂使用,在高空执行高度自动化检查。

总部设在以色列的Percepto表示,联邦航空局批准其无人机平台在德克萨斯州太阳能发电厂进行高度自动化的BVLOS检查是前所未有的,因为这些任务现在可以在高空进行。该公司说,授权允许这些飞行距离地面高达200英尺--比以前获得许可的所有类似行动的最高高度高出一倍。

Percepto表示,在这样的高度执行高度自动化的BVLOS无人机飞行的能力,对于允许增加操作的灵活性至关重要,并且能够监测比以前更广泛的地区和更高的结构,包括用于制图和建模的目标。Percepto BVLOS无人机使用嵌套系统的自动检测和规避能力。在其他飞机进入同一空域的情况下,由于该平台的自动空域冲突技术,这些使视觉观察和远程驾驶变得过时了。

FAA授权Percepto无人机在更高的高度上执行高度自动化的BVLOS任务,创造了减少检查中等规模基础设施所需的无人机数量的可能性,并通过集中控制的无人机机队来监测广阔的资产范围。

公司政策和政府事务副总裁Neta Gliksman说:“获得这项批准标志着在工业现场提供远程和自主检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履行Percepto提供安全可靠的关键基础设施的使命。"我们感谢联邦航空局在审查Percepto安全案例时的勤奋,我们期待着继续支持全美国的关键基础设施社区。”新的FAA授权是Percepto一系列监管突破中的最新一项,包括11月获准在整个美国执行BVLOS任务。

  Percepto是以色列一家为无人机做计算机视觉的初创公司,它提供一套完整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将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开源的开发平台提供给无人机制造公司,从而让无人机在实际商用中功能更强大。



  具体来说,Percepto 在硬件端提供一个小型装置和一个微型摄像头,将这两个设备连接到无人机上可以让无人机拥有 “视觉” 能力,能够智能识别周围环境,避障,对物体进行追踪拍摄和 360 度环绕拍摄,以及与移动目标保持固定距离等。

  我们的无人机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为满足工业和企业需求而设计,可根据预定任务和按需自主运行。

  该解决方案由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提供支持,可提供持续的航空视觉洞察,帮助您优化安全和业务运营,同时降低风险和运营成本。

  能够承受极端天气条件,无需人工参与白天或夜晚,并对集成智能设备作出反应,使Percepto解决方案成为希望获得更好的态势感知并积极主动,更有效地解决风险和运营需求的组织的理想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