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迅蚁科技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7年时光见证城市空中物流发展

2022-11-17 13:44 性质:转载 作者:迅蚁科技 来源:迅蚁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迅蚁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华控基金,由义柏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次融资将用于加快公司在城市空中物流领域的全国五大中心建设,夯实安全技...

迅蚁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华控基金,由义柏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次融资将用于加快公司在城市空中物流领域的全国五大中心建设,夯实安全技术的升级迭代,推动大载重、长航程、全自动的新物流系统开发,进一步发展城市空中运输服务、自动驾驶服务、低空数据服务等业务领域。

迅蚁科技于2015年11月17日成立,到今天正好度过了7个年头。七年来,迅蚁科技始终专注于无人机物流的技术研发和场景应用,于2019年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全球首张城市无人机物流运行牌照。截至目前,迅蚁科技在近10个城市开展常态化运行,累计商业飞行里程突破50万公里。

今年早些时间,迅蚁科技依靠城市无人机物流领域的运行经验,联合牵头起草了多项城市无人机物流标准,包括《城市场景物流电动多旋翼无人驾驶航空器(轻小型)系统技术要求》、《城市场景轻小型无人驾驶航空器物流航线划设规范》和《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分布式操作运行等级划分》等。

今年,公司陆续推出「uamOS悦翼」城市空中交通操作系统、「Skap天图」空中交通数据服务,为城市低空产业赋能。迅蚁科技坚持开放、共创的价值观,将自身成熟的城市无人机物流服务、技术系统及数据服务开放给行业内的各类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城市空中交通产业的发展。

未来,迅蚁科技将会利用自身的技术与服务优势,扩展自有业务的同时与生态伙伴协同推进,部署100座城市的空中物流网络,用科技的力量将便利带给更多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