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都有什么功能?这些无人机上搭载的设备,你了解多少?无人机机载设备介绍-1

2023-01-05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中科智航 来源:长春中科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对无人机都有一定的了解,甚至经常飞行无人机去航拍。那无人机除了可以搭载航拍的相机外,还可以搭载什么设备?一定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今天小编...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对无人机都有一定的了解,甚至经常飞行无人机去航拍。那无人机除了可以搭载航拍的相机外,还可以搭载什么设备?一定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无人机上可以搭载的不同设备吧!

NO.1高空喊话

功能介绍:高空喊话器基于数字无线传输技术,可以播放录制声源,进行实时广播。

应用领域:搜索、消防、警察谈判、大型赛事活动等任务场景中,无人机喊话器都非常有帮助。

NO.2高空照明

功能介绍:通过无人机上搭载无人机矩阵灯、大功率云台灯等可满足大面积的应急照明需求,部分机型通过系留系统,可以连续进行高空照明工作,不受电池使用时间限制。

应用领域:消防应急、施工应急、夜间搜救等。

NO.3物资抛投器

功能介绍:目前常见的抛投器主要为单抛投、四段、五段抛投。无人机投放器已经配备了摄像头,用来提高投放物品的精准度,抛投器的性能优化程度越来越高。

应用领域:医疗物资运输、被困人员物资投放、落水人员救生设备投放等。NO.4水样采集器

功能介绍:预设好采样水的深度,到无人机踩水区域按采集键,固定采样瓶的支架自动松开采样瓶,采样瓶会自动沉入预设置的采样深度,等待采样完毕控制采样器上升回收。应用领域:河流、湖泊污染状况采样;重要水源科研规划调查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