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军完成了无人机在舰艇上的运送试验

2023-01-04 11:3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海军一直在研究如何以成本较低的方式为海上舰艇提供服务,以替代传统的海船、飞机或直升机,现在它说它已经成功完...

无人机网1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海军一直在研究如何以成本较低的方式为海上舰艇提供服务,以替代传统的海船、飞机或直升机,现在它说它已经成功完成了使用无人机来满足这些交付要求的试验。

海军空战中心飞机部(NAWCAD)在这个持续的过程中进行了最近的一系列试验,将无人机作为向海军舰艇运送有效载荷的更便宜和更适应的手段。尽管以前的试验是使用无人机向驻扎在近海的中等距离的船只进行的,但NAWCAD的试验在马里兰州圣伊尼戈斯的帕图森特河海军航空站和指定为目的地的船只之间飞行了200海里。

根据美国海军的一份新闻稿,所涉及的无人机在船对船任务以及岸对船和岸对岸的操作中成功地执行了它们的交付任务。在这些后一种情况中,有测试表明无人机在以巡航速度前进时飞向并降落在海上船只上。除了受到无人机在商业、公共服务和政府服务中无数用途的启发外,海军说它对部署无人机运送货物的兴趣在于它们能以远低于提供船舶、飞机或直升机的成本满足该服务的典型运输要求。

最近的无人机试验飞行了重量小于50磅的货物--这个有效载荷量占海军所有物流运输的90%。它们是与行业伙伴Skyways航空运输公司和马丁无人机公司一起进行的,该公司将其工作纳入了海军现有的蓝水海事物流运输计划。

项目经理Victor Argobright上校说:“海军目前正在确定无人驾驶物流将成为海上行动的重要推动者的领域,而蓝水海事物流无人机系统是这种新兴需求的一个很好的证明。对于海军陆战队来说,司令官对我们在[无机组人员]后勤方面的发展充满热情,并开始就行动和有争议的环境进行交谈。”

Skyways航空运输公司和马丁无人机公司都使用了垂直起飞和降落的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可以在大多数海军舰艇和陆上站点运行,进行运送。自从2019年获得最初的蓝水无人机原型机,研究无人机在海上舰艇和陆上站到海军舰艇之间的交付规定的可行性以来,工程师与来自私营部门的公司合作,继续测试不同的系统,寻求开发适应该服务的现货运输需求的新的和更便宜的运输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