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皇家海军无人机研究和测试单位作为无人机生产商首次亮相

2023-01-04 11:3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皇家海军长期以来一直在追求各种无人机和相关系统,以协助和改善其在世界各地的部队的行动,但现在其专门的航空技...

无人机网1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皇家海军长期以来一直在追求各种无人机和相关系统,以协助和改善其在世界各地的部队的行动,但现在其专门的航空技术部门已采取进一步措施,最终生产出自己的无人机。

皇家海军昨天自豪地透露,其700X海军航空中队的工程师已经开始初步试验他们的20公斤重的四旋翼飞机,他们被亲切地称为“海象”。该无人机的持续工作将寻求将其从复杂的DYI状态发展到测试证明的工艺,可用于为海军部队的任务目标准备新的空中解决方案。

700X海军航空中队("X "代表实验性)位于康沃尔郡西南部蜥蜴半岛的Culdrose,其任务是监督新的、无人驾驶的遥控航空技术的发展。在寻找使用无人机为皇家海军和其他英国武装部队履行传统飞行器无法完成的任务,或以更高的成本完成的任务的过程中,该单位一直在研究和改造来自行业合作伙伴的无人机和操作系统。在将其新的、自行设计的Walrus无人机进行首次系留控制飞行时,700X海军航空中队希望将其作为内部工具,评估和准备第三方航空系统,供皇家海军和其他部队部署。

负责监督海象测试的Kristian Lilley中尉在一份皇家海军公报中说:“这是我们获得军事航空局认可的制造商地位的重要一步。海象号按照高航空标准建造,将专门用作传感器和其他敏感有效载荷的测试平台。它将是我们独立的测试和评估平台。由于我们已经建造了它,我们知道这个系统和它的确切能力。”

近年来,700X海军航空中队为皇家海军研究了无人机系统,该系统可以为船舶或船舶之间提供长途货物运送,加速前线部队的血液供应,甚至协助救援落水水手。它的研究还指导了重型无人机的选择,并促进了对桑威奇岛企鹅的普查行动。以二战时期的老式飞机命名,这些飞机可以在水上起飞、降落和空转,新生的海象无人机的总体概念已经被700X海军航空中队的工程师们踢了好一阵子。

但是现在,该无人机的第一个原型已经组装完毕,并正在进行初步测试,利利说它将成为皇家海军研究和无人机部署过程中的一个组成部分。Lilley说:“我们现在正在这里的受控环境中使用严格的制度对其进行测试。并且当我们确信它运行正确和安全时,我们将进行首次飞行测试,可能在新的一年。这项技术已经存在了几年,但我们最近真的看到它在扩大,特别是在规模上。毫无疑问,它在这里将继续存在,并将在我们所有的生活中越来越多地发挥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