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芬兰无人机公司将试行向湖心岛居民当天送报

2023-01-03 11:3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的十年里,全世界的报纸都被各种颠覆性的技术消灭得差不多了,但一家芬兰公司正准备通过确保向坦佩雷市南部僻静的湖心岛上的订户及时送达报纸,为当地的日...

在过去的十年里,全世界的报纸都被各种颠覆性的技术消灭得差不多了,但一家芬兰公司正准备通过确保向坦佩雷市南部僻静的湖心岛上的订户及时送达报纸,为当地的日报提供助力。

Lentola物流公司正在准备一项试验计划,用无人机向Saarikylät的居民送报,该地区包括芬兰无数湖泊中不同岛屿上的七个村庄。Lentola物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rkus Hohenthal计划使用无人机将报纸送到渴望在报纸出版当天获得新闻的读者手中,而不是等待长达数天的汽车或邮件服务来分发报纸。Hohenthal公司将在明年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试验,使用Lentola物流公司的尾部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每次飞行运送几份报纸--或其3.5公斤的内部有效载荷所能容纳的数量。

这项服务将被限制在20公里的范围内,根据他的无人机80公里/小时的飞行速度和下降投掷货物所需的一分钟,每次任务应该在半小时以内。霍恩塔尔认为,这应该允许每架无人机每天送出大约100份报纸--用户说他们愿意为这项服务支付更多费用,以便能够在报纸成为历史之前阅读他们的新闻。

如果无人机试验被证明是有效的,邮件可能会被添加到报纸的有效载荷中,作为一种更及时和更清洁的方式,定期向岛屿居民送货。Hohenthal表示:“我们正在尝试一种向农村地区分发的新方法,而不是通过汽车,这比目前的方式更具成本效益,更快,更环保。据我们所知,世界上其他地方还没有这样做。”

尽管Hohenthal将在3月份启动报纸投递试验,当时芬兰最严重的严寒和黑暗的冬天已经过去,但伦托拉物流公司的无人机将在冰川温度和强风中航行,这些风会使大多数无人机在飞行中摔倒。

Lentola物流公司的网站表示:“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在一架有两个螺旋桨的飞机上应用高效的防冰系统比在一架有八个螺旋桨的飞机上应用更容易。另外,当风对大多数无人驾驶vtol飞机来说太大,我们的尾翼机仍然可以飞行,这要感谢某些新颖的结构解决方案。它花了六年时间和数百个飞行小时才达到目的。”

无人机服务的最终成本将根据几个因素来决定,包括报名参加他们之前说过的热衷于接受的当日送达选项的报纸订户的数量。在这之前,Lentola物流公司将利用芬兰媒体行业研究基金会提供的64,000美元资助来运营这项试验。如果一切顺利,空中活动最终可能扩大到零售购买,可行的是让Lentola物流公司以及Saarikylät的岛上居民在Wing决定将其芬兰服务扩展到该地区之前就开始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