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亿航智能宣布与青岛西海岸新区达成战略合作与投资

2022-12-26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智能(Nasdaq: EH)(下文简称“亿航智能”或“公司”)今日宣布与位于中国山东省的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达...

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智能(Nasdaq: EH)(下文简称“亿航智能”或“公司”)今日宣布与位于中国山东省的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达成战略合作,包括已确定的1,000万美元股权投资,以及未来潜在额外的1,000万美元投资

青岛西海岸新区与亿航智能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亿航智能计划在青岛开拓其自动驾驶飞行器业务,发展城市空中交通产业和市场,致力于将青岛打造成世界级的城市空中交通示范应用明星试点区域。此外,亿航智能计划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设立东北亚区域总部和全国消防机业务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将推动当地相关政府部门应用亿航智能的全系列产品,并为亿航智能在当地的商业运营、销售与服务、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全方位支持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青岛西海岸新区所属投资机构将向亿航智能初始投资1,000万美元,以定向增发公司新发行的A类普通股的形式。每股A类普通股的交易价格基于2022年12月21日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美国存托股票(ADS)的平均收盘价计算。每个ADS代表公司的2股A类普通股。公司拟将所得款项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此轮定向增发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交割,基于获得中国相关投资监管部门的批准和许可,并满足其他惯例交割条件。在定增完成交割之前,投资者已向公司免费提供与购买价格等额人民币的过渡资金,公司拟将该资金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直至交割完成。A类普通股的发行将依据并遵守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的S条例。本新闻稿不应被视为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招揽,也不得在任何国家或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证券,如果根据该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在注册或获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招揽或出售是非法的。

此外,青岛西海岸新区和/或其关联机构有意向再额外认购总额最高可达1,000万美元的公司A类普通股,相关条款和条件(包括认购价)未来由双方进一步讨论并商定。但是,意向并非具有约束力的认购协议或承诺,青岛西海岸新区和/或其关联机构可能决定认购少于其意向认购的证券,或不认购证券。

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桂龙表示:“亿航智能从硬件到软件都处在全球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行业的领先位置。亿航智能的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集群运行模式,完全符合青岛发展智能化、环保、高效的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的要求。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青岛的高端产业和航空产业,营造有益的城市空中交通产业生态。”亿航智能首席运营官方鑫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和投资对于亿航智能的长远发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获得更多资金和来自青岛当地市场的强劲产品需求,预计未来2年可达亿元人民币水平,亿航智能期待通过航空产业和低空经济发展的新业态,加速推动青岛自动驾驶飞行器产业的发展。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助力青岛打造全面的自动驾驶飞行器产业链和商业运营,成为世界级的城市空中交通创新示范应用明星试点区域。”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