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无人机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的通知

2022-12-23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智翔无人机 来源:智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专业作为近几年的新兴专业,越来越引起各职业院校的重视,而新专业的建立离不开师资队伍的建设。应各合作院校的要求,智翔航空将举办2023年无人机专业建设...

无人机专业作为近几年的新兴专业,越来越引起各职业院校的重视,而新专业的建立离不开师资队伍的建设。

应各合作院校的要求,智翔航空将举办2023年无人机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动专业技术改革,提高全国院校无人机应用技能水平。


培训对象

已开设或有意愿开设无人机专业课程院校的院校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及相关专业教师。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

培训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大龙驹坞 168 号

培训时间:暂定 1月6日-1月12日

证书颁发:培训考核通过后颁发中飞协ALPA合格证

课程安排

《无人机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职业院校无人机专业建设》

《无人机理论知识体系》

《无人机实训室搭建》

《无人机结构组成与装调》

模拟飞行训练教学

实操飞行训练

讲师团队简介

01

牛炯

空军无人机部队工程师

杭州市高层次人才

空军上校退役

02

姚金刚

中国民航局民用无人机

执照考试员

03

潘健敏

浙江省民用无人机考点负责人

民用无人机培训理论教员

04

方晓斌

教育部 1+X 无人机驾驶员

技能等级考试委任代表

05

徐晓微

民用无人机多旋翼Ⅲ类教员

师资培训精选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先进的无人机操控技术服务各领域的新兴、高新前沿科技产业公司。立足于农业、电力、勘测、军警等无人机设计、制造及技术应用服务。所生产的产品类型有:植保类农药喷洒无人机、电力架线无人机、电力巡线无人机、地质勘测无人机、航拍无人机等多种类的多种机型,具有自动化、智能化、专用化等特点。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制造基地位于武汉空军司令部伏虎山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设有价值200余万元的无人机研发室。拥有数控类车、铣床;数控中心、镗床等先进的机械设备。飞行学院训练基地位于武汉湘口,拥有40余亩标准飞行训练场地以及各类培训教室。公司秉着“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高效率,创造最大价值。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瞄准高新技术,坚持走科教融合之路,以产业为根基,以诚信经营为原则,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高效管理为抓手,以优化服务为宗旨,以合作导入为渠道,以培育员工与合作伙伴迅速成长为方向,初步形成了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经营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