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roneUp开始在德克萨斯州提供沃尔玛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2-12-19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他们最初宣布向另外400万个潜在的美国家庭推出新的无人机送货计划近6个月后,沃尔玛和DroneUp本周在德克萨斯州的8...

无人机网12月1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他们最初宣布向另外400万个潜在的美国家庭推出新的无人机送货计划近6个月后,沃尔玛和DroneUp本周在德克萨斯州的8个城市启动了空中服务,正好赶上了圣诞节前。

沃尔玛在5月透露,它决定将DroneUp运营的现有无人机送货业务扩展到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弗吉尼亚州的34个社区,使其每年能够将超过一百万份订单运送到客户家中。六个月后,合作伙伴已经完成了网络的准备和测试,并在许多消费者开始匆忙准备年终庆祝活动的同时将其付诸实施。

DroneUp将从德克萨斯州加兰、墨菲、普莱诺、达拉斯、理查森、梅斯基特、罗利特和殖民地等城市的11家沃尔玛商店操作无人机送货,送到参与商店一英里内的家庭。大约10,000件符合条件的物品,重量不超过10磅,可以在上午8点到晚上8点之间下单,统一价格为3.99美元,货物通过绞盘下降到前院、后院或车道,大约需要30分钟。

与其他地区一样,沃尔玛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将由DroneUp的1万多名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的飞行员网络来协调。同时,扩大其货物的空中运输,反映了沃尔玛致力于增加无人机业务,作为地面选择或店内购买的一种选择,这一意图导致它在2021年直接持有DroneUp的股权。

DroneUp首席执行官Tom Walker表示,与沃尔玛的关系加深表明,在未来几年里,送货无人机在推动零售活动方面将是多么重要,也表明世界上最大的连锁店对其无人机服务提供商的信心。Walker说:“我们的使命是为无人机送货制定黄金标准,并通过与沃尔玛合作,将无人机提供的难以置信的好处带给当地社区、组织和企业。我们的方法是独特的;我们实行安全至上,并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我们与联邦航空局的牢固关系对我们的成功也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建立了一个基础设施,支持现在和未来的运营商的增长和伟大的职业计划。”

在德克萨斯州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并不是沃尔玛和DroneUp计划在2022年进行的最后一次空中推广。周四宣布这些飞行开始的新闻稿指出,类似的服务将在“其他五个州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包括。阿肯色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犹他州和弗吉尼亚州”。这将使进行无人机送货的沃尔玛商店总数达到34家,在今年年底前覆盖全国23个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