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以色列首次部署超视距 (BVLOS) 自主警用无人机

2022-12-05 11:0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无人机运营公司 FlyTech 拥有的一架无人机由 FlightOps 控制,这是一个自主系统,可以在没有人工协助的情况下昼夜执行任务。以色列 HERZLIYA -以色...

以色列无人机运营公司 FlyTech 拥有的一架无人机由 FlightOps 控制,这是一个自主系统,可以在没有人工协助的情况下昼夜执行任务。

以色列 HERZLIYA -以色列警察,一支民警部队,首次需要一个无人驾驶的自主空中系统来执行超视距 (BVLOS) 的指挥、监视和情报任务。他们从以色列荷兹利亚的 FlightOps 找到了解决方案。10 月,以色列警方使用 FlightOps Ltd. 多无人机操作系统在耶路撒冷部署了 FlyTech 拥有的无人机来执行任务。

无人区域系统 (UAS) 被放置在 Modi'in-Maccabim-Reut 车站,作为整个城市事件的第一响应者。FlightOps 操作系统通过在任何类型的无人机上安装软件来工作,从而将无人机转换为自主飞行器。然后,无人机通过 5G 网络与基于云的运营中心进行通信,从而在共享空域中实现自动化机队运营。

该系统在 Modi'in-Maccabim-Reut 执行了多项任务,该城市位于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之间,约有 93,000 名居民。交通事故报案后,无人机第一时间出动,抢先于救援队伍到达现场,为警方指挥室提供生动清晰的现场画面。作为另一起深夜事件的一部分,警方报告了一名疑似恐怖分子,并派出一架无人机前往现场,为巡逻队提供屋顶和露天的空中红外视频,以协助搜索。最长的行程之一达到了 10.4 公里 - 或 6.5 英里。

Ayalon Highways、民航局、创新局和智能交通管理局进行了这项实验,作为以色列国家无人机计划 (INDI) 的一部分。进行该实验是为了测试无人机作为警察热线电话的第一响应者 (DFR) 的操作。接到电话几分钟后,无人机就被派出,为战场上的部队提供了完整、实时的情况图片。

  来自波兰的无人机系统提供商Innovative(FlyTech UAV sp. z o.o)无人系统公司。未来是无人化的社会!

  航空是我们的工作和我们的热情。我们为专业人士生产和实施创新的无人驾驶飞行器。我们为测量,能量,环境,安全提供无人机系统,为客户提供支持。我们彻底改革他们的工作,培训并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更好地了解我们,看到未来是无人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