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ES 2023 机器人创新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2-12-02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S 宣布了即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至 8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3 活动的创新奖获奖者。并重点介绍了与机器人技术相关的解决方案。ACWA机器人法国机器人公司ACWA Robotics制造...

CES 宣布了即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至 8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3 活动的创新奖获奖者。并重点介绍了与机器人技术相关的解决方案。

ACWA机器人

法国机器人公司ACWA Robotics制造了一个水管基础设施测绘机器人。当水在流动时,机器人在管道中移动。机器人能够在对管道进行成像的同时精确跟踪其位置,从而绘制出准确需要维修位置的地图。此信息可帮助自来水公司确定优先级并执行基础设施维修操作。

Agrist农业机器人

日本初创公司Agrist Inc开发了一种用于收获甜椒的 AGTECH 机器人。移动机器人使用机载 SCARA 机械手和视觉引导来一次识别和采摘单个辣椒。该机器人设计为充满电后可运行 12 小时。

AmorePacifi美容机器人

韩国美容产品供应商AmorePacific推出了名为 Authentic Color Master by Tonework 的全新化妆品系列。化妆品的制造是为了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Tonework 使用 AI 算法来精确分析面部色调。然后,它使用机器人技术制作定制粉底液、气垫粉底和唇部产品。系统使用双臂 ABB YUMi 机器人为每个客户自动混合和制作定制化妆品。

ABB YUMi 协作机器人是 Toneworks 定制化妆品制造解决方案的核心。

Parky 自主移动充电机器人

EVAR Parky 机器人是一款移动 EV 充电器,可直接为停在停车场任何地方的车辆充电。

EVAR是三星电子 C-Lab 的衍生公司。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开发 EV 充电解决方案,并推出了名为 Parky 的自主移动充电解决方案。Parky 本质上是一个移动电池组,可以在停车场的任何地方召唤电动车车主。车主仍然需要连接/断开 Parky 与他们车辆的连接。Parky 预计将于明年向公众出售,而且很可能会首先在监管较少的国家出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