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olatus Aerospace将收购Empire无人机公司

2022-12-01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无人机公司Volatus Aerospace继续其最近的增长和收购狂潮,已经签署了一项新协议,同意收购纽约的无人机系统分...

无人机网12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无人机公司Volatus Aerospace继续其最近的增长和收购狂潮,已经签署了一项新协议,同意收购纽约的无人机系统分销商和集成商Empire Drone Company。

收购Empire Drone Company使Volatus能够在美国更牢固地确立其地位,并利用蓬勃发展的无人机市场带来的机会。Volatus航空航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len Lynch解释说:“Volatus已经是加拿大民用和国防无人机解决方案的主要经销商和开发商。帝国无人机的加入巩固了我们在美国的足迹,使我们在美国的利润率提高,并通过美国的仓库和美国的支持加速增长。”

计划以30万美元的现金和35万美元的股权收购帝国无人机。这是一个让帝国无人机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Sean Falconer感到高兴。Falconer说:“加入Volatus为Empire提供了加速发展所需的资源,我们将成为我们现有OEM供应商更重要的合作伙伴,并增加我们提供的Volatus技术,如Aerieport远程筑巢站、Hydra Crawler,以及其他Volatus国防和公共安全产品。长期以来,我的目标是成为美国的主导者,这笔交易将为我提供实现目标所需的资源。”

Volatus Aerospace对Empire无人机的收购计划于2022年12月31日完成,条件是圆满完成尽职调查,获得各自董事会的批准,并获得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监管批准。同时,值得强调的是,Volatus正在以南美洲的Volatus Aerospace LATAM、加拿大的Omniview Tech和英国的iRed Remote Sensing的形式迅速扩大其全球足迹。就在上个月,该公司收购了位于阿尔伯塔省的Synergy Aviation公司的多数股份,该公司专门从事无人机部署,以检查广阔的石油和天然气基础设施。

美国Empire Unmanned使用航空成像,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安全,经济高效地管理项目。

作为商用UAS(无人机系统)的领先供应商,Empire Unmanned使用最新的无人机/无人机和卫星技术捕获有意义且可操作的数据,帮助公司,政府机构和学术机构解决问题并实现目标。提供的无人机服务可以在各个行业中实现多种应用,为客户提供简化运营和发展业务所需的信息。

UAS解决方案可根据特定的组织和行业需求进行定制。Empire Unmanned提供检查,评估,绘图,研究,风险评估,文档,录像和监视。根据要求和专门项目飞行载人飞行任务。

Empire Unmanned团队是UAS / UAV行业中最有经验的团队之一。团队成员具有独特的资格,在商业和美国军事航空领域拥有超过100多年的共享年限,包括任务规划,现场作战和飞行时间。我们的无人机,计划,飞行员和培训均通过FAA认证,注册和投保。

由于我们与母公司Empire Airlines的独特关系,我们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无人机服务。我们致力于根据FAA规定执行每次航班。

提供有利可图的优质航空服务。

为挑战性和竞争性就业提供机会。

在经济,社会和道德上负责任。

Empire Unmanned是帝国航空公司的一个部门。在Empire Airlines和Empire Unmanned,我们以“我们能做到!!”的态度而闻名。我们建造和修理飞机,培训和教育飞行机组和机械师,为主要航空货运公司提供服务,帮助创业航空公司取得成功,并提供无人驾驶飞行技术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