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artoCanada与GeoCue合作,在加拿大分销无人机LiDAR设备和软件

2022-11-22 10:1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1月2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CartoCanada是一家地理空间设备供应商和咨询公司,为加拿大各地的测量、农业、工程、林业、采矿和建筑专业人士提供...

无人机网11月2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CartoCanada是一家地理空间设备供应商和咨询公司,为加拿大各地的测量农业、工程、林业、采矿和建筑专业人士提供服务,是GeoCue LiDAR测绘设备和LP360处理软件的最新分销商。

CartoCanada提供TrueView三维成像传感器。TrueView解决方案提供创新的无人机LiDAR和摄影测量解决方案,集成在轻型有效载荷中。它允许在一次无人机飞行中快速、轻松地自动生成真正的三维彩色点云、斜向图像和正射照片。CartoCanada还被授权销售LP360激光雷达和摄影测量的三维点云软件。LP360是一个先进的桌面激光雷达软件包,可以在一个直观的GIS环境中轻松提取信息并生成交付物。

CartoCanad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Andrews说:“在调查了市场上的几个解决方案后,我们决定GeoCue提供创新的硬件、直观的软件工作流程,以及最重要的反应迅速的技术支持、培训和服务部门。我们的客户是测量师、工程师和测绘专业人士。他们能否按时、按预算、安全地完成工作,对他们的投资回报率至关重要。满足客户的投资回报率期望是CartoCanada努力的方向,而GeoCue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便利。”

CartoCanada不仅仅是一个供应商,它与客户协商,以确保他们采购正确的地理空间设备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提高项目的生产力、安全性和高度精确的交付成果。他们的团队明白,拥有正确的工具对工作是至关重要的。据Andrews说,“在LiDAR领域,软件对于管理预期的过程至关重要。LP360允许客户采用独特的定价模式、直观、简单的工作流程,将您的点云数据转化为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可操作数据。”

GeoCue期待着扩大其在加拿大的足迹。促成此次合作的Geocue销售经理Aaron Beach说:“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出色的经销商,将Geocue引入加拿大市场。CartoCanada拥有正确的人员和专业知识组合,能够向客户提供一流的销售、培训和支持。理查德和他的团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我很高兴看到他们能做什么。”

安德鲁斯和他在CartoCanada的团队也反映了这种感觉,他们表示,“我们相信,GeoCue将为我们的加拿大客户带来不同于其他解决方案的独特体验。我们的团队充满热情、聪明和创新,这将转化为一种卓越的客户体验。我们欢迎有机会与GeoCue合作,将这一解决方案带到加拿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