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11月13日-11月19日)

2022-11-21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重磅||汇星海推出雄鹰360混动无人机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高新制造企业,并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工业级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到无人机应用普及带来的作业方式的革命性变革。

2、航空强国志,航天扬国威--珠海航展蜂巢航宇创新成果广受关注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在广东珠海盛大开幕,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企业参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纷纷聚焦珠海,报道航展现场的“首发首秀”、飞行表演、“明星”展品……

3、海鹰家族 军民两用HW-620无人机 航展首秀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在珠海开幕。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线上线下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新产品“首发首秀”。

4、喜讯|高巨创新荣膺“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企业”

2022年11月14日,“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企业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拓荒人物’、‘青年领袖’评选”结果揭晓。高巨创新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转化能力和产业链能力,荣膺“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企业”。

5、【禹辰课堂】AQ600 Pro视频多光谱相机快速入门(DJI M300 RTK版)

AQ600 Pro视频多光谱相机具有5个3.2M像素多光谱通道,1个12.3M像素RGB通道,蓝宝石光学窗口,大光圈、低畸变、宽带透射、全玻璃镜头,铝合金机身,视频探测遥感拍照两种工作模式,满足精准农业、林业监测、河湖生态、目标识别等多种行业应用需求。

6、林草巡护 云端守望——双尾蝎无人机林草巡护绽放异彩

本届航展中,腾盾双尾蝎系列无人机通过真机展示、飞行表演等多种方式展现了其优异的空中性能和丰富的使用场景。

7、实时仿地、智能摆拍 | Mavic 3 行业系列新功能已上线

近日,Mavic 3 行业系列迎来固件更新。本次更新将带来业界期待已久的实时仿地、智能摆拍等功能,让 Mavic 3 行业系列在航测倾斜摄影等常见应用场景中成为更得心应手的效率奇兵。

8、一图了解极飞P100 2023款农业无人飞机

9、冬季雨雪季来袭,存放及保养户外便携电站的5个注意事项来了

随着全国进入新一轮降温,大部分地区迎来了真正冬季的来临,户外露营频率减少,户外移动电源用的机会可能会有减少,那么应该如何存放及保养户外移动电源呢?今天正方科技小编就来讲解一下,以备不时之需。

10、喜讯!傲睿尔无人机应用仿真培训系统入选“大疆生态方案目录”

近日,大疆公司发布了大疆行业生态方案库。依托开源共享的理念,大疆公司为优质的第三方生态方案提供展示的平台,各行业用户都能方便地找到相关行业场景的无人机解决方案。由傲睿尔自主研发的无人机应用仿真培训系统成功入选大疆生态方案目录,为广大无人机用户及行业伙伴提供专业的飞行模拟器软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