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10月23日-10月29日)

2022-10-31 10:1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剧透!蜂巢航宇11月8日珠海航展发布神秘新品 预热海报揭示部分新特性

重磅新品即将来袭,2022年11月8日在珠海航展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航天科工海鹰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举办“智能空间遥感监测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我们将发布多款重磅新品与智能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以及高级研发专家将分享无人机数字化转型、智能升级的实践与探索,共同助力行业创新发展。

2、闲时接单 轻松赚钱 | 2023科比特航空无人机飞手加盟——全面启动

“云飞手”作为首个网约无人机服务平台,在中国100余座城市为数十万项目提供监察巡检、航空测绘、空中执法、交通治理、电力巡检、管网巡检、河道巡检、山林巡检、移动智慧城市服务系统等全方位的行业应用需求。

3、DJI Mini 3 Pro 多项更新发布,增强图传功能已上线

4、要闻丨全球首款!国产大型四发无人机成功首飞

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大型四发无人机今日在四川自贡凤鸣通航机场成功首飞。

5、深耕农业,行稳致远 | XAAC 2022极飞科技年度大会回顾

10 月 25 日,“XAAC 2022 极飞科技年度大会”成功举办,大会以“行稳·致远”为主题。发布会上,极飞发布了两款重磅农业科技新品——极飞 P100 Pro 与 V50 Pro 2023 款农业无人飞机,以及让用户更安心、省心的售后服务政策。此外,极飞科技还发布了一款软件产品——极飞农场 App,帮助中小型农场和家庭农场实现数字化管理,提升农业生产效率。

6、无人机产业迎千亿风口,无人机智能电池行业前景广阔

得益于行业发展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我国无人机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共有12000多家无人机企业,行业总产值达到870亿元。仅深圳就有1500余家,产值近600亿元。工业级无人机方面,中国在全球市场占比约55%,消费类无人机方面,中国在全球市场占比达74%。

7、纵横大鹏无人机参与桂林山火救援

秋干物燥,正是山火高发季节。10月17日,桂林全州县突发山火,火势借着地势和风势迅速蔓延、不断扩散,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现场情况刻不容缓!

8、新品上线| Herelink1.1全面升级

HEX赫星发布新一代图数传遥控一体机Herelink1.1,基于 Herelink 进一步升级,在原有的平台和功能上,对遥控器的硬件进行升级,在提高整体性能的同时,将遥控器的显示亮度提高至1000nit,并且在天空端增加以太网接口以支持更多的外围设备和适配更多的使用场景。

9、海南推进无人机建设垃圾治理巡查,全面赋能城市信息化监管

近日,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建筑垃圾治理及资源化利用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2-2024年)》。

10、普宙科技出席2021年度长江流域禁捕水域渔政协助巡护优秀队伍和队员颁奖活动

10月25日,主题为“共筑鄱阳湖江豚乐园,助力长江绿色发展”的第四届长江江豚保护日暨第三届鄱阳湖长江江豚保护论坛系列活动在江西永修县举办。论坛期间还开展了优秀巡护机构及巡护员表彰、长江江豚保护宣传片展播、公布长江江豚幼豚命名、宣布江豚科普宣传作品奖等系列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