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roneUp加入了犹他州的AAM工作组,负责未来的政策和运营

2022-10-27 10:4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交付和多元化航空服务提供商DroneUp宣布,它将与犹他州的公共和私人官员合作,帮助为高级空中移动(AAM)服务的...

无人机网10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交付和多元化航空服务提供商DroneUp宣布,它将与犹他州的公共和私人官员合作,帮助为高级空中移动(AAM)服务的到来和运营做准备。

DroneUp表示,它参与研究和制定影响未来AAM活动的政策,将在该州交通部的空中咨询倡议中进行,该倡议被称为犹他州航空部门的先进空中移动工作组。其目标将是预测和管理AAM飞机和服务将提供的客运和货运,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利益和经济增长潜力,他们将创造。

DroneUp在犹他州的AAM工作的主要重点之一是协助建立一个自动化系统,以协调不断增加的空中交通,并提供安全的飞行管理,该系统将计划、申请许可,并将潜在的危险和空域限制因素纳入其日常运作中。这很可能包括DroneUp的空域解决方案,它通过允许无人机和AAM飞行器的飞行员发布他们的飞行计划,从而对同一地区的其他车辆的运行地点有一个明确的、共同的概念,从而提高安全性。

通过利用DroneUp在无人机服务方面的各种活动,犹他州官员相信他们可以获得更多AAM将带来的好处。除了优化那些将产生的新收入流,这些服务的目标包括连接服务不足的社区,提供安全、安静、可负担的货物运输,提供救生技术,以及减少碳排放。

犹他州航空部门的主管Jared Esselman说:“DroneUp在企业服务、交付服务和非飞行交通管理空域解决方案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为AAM带来关于无人机服务提供商运营的见解,以及应对空中交通管理的挑战。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力求使犹他州成为先锋,并抓住(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的运营、社会和经济利益。”

DroneUp在犹他州AAM工作组中的其他参与者包括州立法机构和商业界的成员;当地城市规划者和分组;大都市规划组织,学术界;飞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无人机和其他航空服务提供商。

DroneUp公司业务发展和销售主管Greg James表示,该集体的另一个目标将是准备和欢迎对犹他州来说是全新的AAM活动,但也能为已经开始出现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James说:“犹他州面临着显著的人口增长,在使用无人机帮助解决让更少的汽车上路方面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我们很高兴与这样一个进步的州合作,并将无人机经验带到这个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