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天空“之眼” 助力城市智慧交通

2022-10-26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中科智航 来源:长春中科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空中交警”已经上岗交警利用无人机助力智慧交通对道路上的违法车辆进行抓拍交警利用无人机机动灵活、制高点等优势,为地面执勤警力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交通监管...

空中交警”已经上岗

交警利用无人机助力智慧交通

对道路上的违法车辆进行抓拍

交警利用无人机机动灵活、制高点等优势,为地面执勤警力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交通监管全覆盖,违法行为都将无处遁形。

操控的警员紧盯视频传输情况,扩大巡逻范围,开展地毯式巡控,第一时间低空盘旋,排查路口、街面的情况,精准喊话,进行提醒劝导。

不要小瞧无人机,它们可是交警蜀黍的好帮手,骑行电动车没有佩戴安全头盔、非机动车越线停车、行人乱穿马路闯信号灯、车窗抛物、违章停车等违法现象,都逃不过无人机的火眼金睛

警用无人机的启用,标志着交管支队空中巡逻执法的正式开始,以科技的力量做支撑,让交通管理更加“智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