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9月25日-10月2日)

2022-10-08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深圳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3、【禹辰资讯】星辰大海,“禹”你同行——记长光禹辰五周年庆典

2022年9月23日,公司董事会代表柳帅远先生、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庆禹辰公司成立五周年。

4、大疆发布 DJI Mavic 3 行业系列 | 便携新秀 效率随行

5、大型无人机机载电气系统招标

6、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等你来!

7、峰飞全新载物eVTOL V2000CG型号审定申请获民航局受理

2022年9月29日,中国民航局正式受理了峰飞航空科技V2000CG凯瑞鸥无人驾驶航空器的型号合格证(TC)申请,这也是首款获民航局正式受理型号审定申请的2,000公斤级载物eVTOL飞行器。

8、硬核!一文解析分布式光伏与集中式光伏的无人机巡检技术要点

光伏产业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其发展对于调整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引导与技术革新驱动的双重作用下,光伏产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产业规模持续扩大,目前已在全球市场取得领先优势。

9、国庆出游嗨起来,家中电源和户外电源各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已经来了!困在都市水泥森林很久的你,准备好精彩无限的假期计划了么?计划走亲访友还是外出旅游?还是两者都有安排呢?

10、再传喜讯 | 云圣智能荣获中国测绘学会“2022年测绘科学技术奖”

近日,中国测绘学会“2022年测绘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公布。云圣智能凭借“面向全景电网的空地一体化智能巡检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测绘科学技术奖。这是继北京市科技进步奖后,云圣智能在同年获得的又一重磅技术创新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