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战法”实景实地实战应用演练,邀你来战!

2022-09-30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战法 来源:无人战法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无人战法:“无人战法”是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 2022 年启动的应用实战板块,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实地实战动态演示形式,展示无人系统相关产品在行业应...

关于无人战法:“无人战法”是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 2022 年启动的应用实战板块,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实地实战动态演示形式,展示无人系统相关产品在行业应用中的“功能性、独特性、实战性”。“无人战法”不定期按需为行业用户组织中小型的实战演示演练活动,在媒体平台宣传报道最前沿的相关应用案例。对接政企和行业客户需求,挖掘发布行业用户痛点,为其推荐最适合的 产品及解决方案,倾力打造“政企提问,厂家作答”的全新融合互动平台。“无人战法”是国内首创的海陆空动态演练品牌活动,将在 2022 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现场正式启动,包括企业自主演示 自身产品优势、联合应用部门进行多品牌协同演练,模拟实际应用场景等内容。自主演示环节:

对所有参与企业开放,按预定位置顺序选择相应的时间段。 

联合演练环节:

开放申报,按行业用户需求及实战演练剧本进行遴选;

所有演练均为解决行业应用部门需求而设计,现场为客户面对面展示“海、陆、空”无人系统装备行业解决方案。覆盖范围:无人装备(飞行、行走、水上、水下等);任务载荷(光电吊舱、正摄三维设备、其他传感及数据采集设备);       算法算力(AI 识别、图像对比、视频处理、行动轨迹算法); 系统集成(指挥中心相关、智慧城市相关、应用系统相关等);

一、大面积和紧急情况下的海区巡航

当需要进行大面积的和紧急情况下的海区巡航,无人系统可以以较快的反应速度和巡航速度,借助空中俯视位置高、设备监控视界范围广的优势,实现更大的监管范围和更多的船舶监管数量,可以弥补海巡船航速低、视野小、巡视间隔时间长,且受自然条件制约程度较大等缺陷。

二、海上执法、调查取证

当需要快速反应和及时进行现场执法调查取证时,无人系统一是可以通过搭载的摄像头,对船舶配员、货物超载、易流态货物平仓、AIS开启情况等进行核查并保存证据。二是通过迅速反应对肇事逃逸船舶进行识别追踪,防止肇事船舶逃逸。

三、维护通航秩序

在施工船舶较多的水工作业域、船舶密集的通航水域、船舶防台避风水域,通过无人系统可以实现辖区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的实时传输,利用无人机对船舶交通秩序进行组织疏导,以及禁限航交通管制后对现场通航秩序的监控和维护。

四、应急事故搜寻与救助

一是当海域发生应急事故之后,无人系统可以快速到达现场,侦查落水者位置,将救生圈准确抛掷给落水人员实施应急救援,同时通过无人系统实时传输的现场画面,指挥中心可以对现场进行实时监控与救援部署,并通过无人系统搭载的语音系统稳定落水人员情绪,稳定现场秩序。二是通过搭载红外热像仪的无人系统可以到达船舶和人员无法抵达的危险水域,对遇险船舶、人员进行搜救识别,精确定位遇害人员位置,便于救援人员精准救援,同时也可以避免人工搜救的不确定而导致遗漏。

五、海上船舶溢油和排污监视

一是利用搭载红外热像仪的无人系统对近海水域进行实时监测、扫描,对温度异常点进行排查,可以找到排污源头。二是利用搭载气体检测传感器的无人系统进行高空巡航气体检测,对疑似搭载危险品气体进行跟踪,防止危险品气体泄漏造成危害。三是利用无人系统的实时监控,俯视航拍,可以确定污染区域准确面积和范围。

六、航标巡检

通过无人系统能够实现航标的快速巡检,及时有效地报告航标工作状态情况,避免无目的巡检,可以有效提高航标正常率。

征集设备:

无人机:可以长航时、大范围飞行的机型(垂起固定翼、无人直升机等)、可以悬停抛投救生物品的无人机(多旋翼、直升机)。可以舰载起降的优选。

水上装备:遥控救生器,可以代替救生圈,并可以承载人体重量,带动力、无人船、水下机器人。

其他装备:红外热成像、气体监测仪(无人搭载型)、喊话器、抛投装置、机载AIS。

有意向参加演练的单位请与组委会联系,唐先生:13802672672

无人战法征集相关视频作为展播,投稿邮箱:972943146@qq.com

图片来源:网络

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 无人战法

  • 唐先生

    电话:+86 138 0267 2672

    邮箱:364894519@qq.com

    李先生

    电话:+86 158 8986 4009

    邮箱:2435370188@qq.com

  • 论坛合作

  • 杨小姐

    电话:+86 189 2691 1196

    邮箱:m15602879716@163.com

  • 媒体合作

  • 李先生

    手机:+400  100  9588

    邮箱:m13680956743163@163.com

  • 商务合作

  • 张小姐

    电话:+86 136 1220 0500

    邮箱:2435370188@qq.com

  • 会务咨询

  • 梁小姐

    电话:+86 132 3221 8800

    邮箱:m13726223543@163.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