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伊利诺伊州的公用事业公司试用无人机进行电力线附近的植被管理

2022-09-30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9月3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为伊利诺伊州北部400多万用户(或该州70%的人口)的生活提供动力的ComEd公司,已经开始使用无人机...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9月3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为伊利诺伊州北部400多万用户(或该州70%的人口)的生活提供动力的ComEd公司,已经开始使用无人机对电线附近的植被进行管理。

ComEd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Exelon公司的一个部门,它说它的无人机试点项目几乎是在一个月前开始的,当时一架喷洒无人机在伊利诺伊州Forest View的两英亩路权土地上运送除草剂。这个试验点位于一个工业区,到处都是高大茂密的植被,包括沙棘、黄杨和桑树植物。如果这些植被长到附近的电线上,可能会造成该地区的停电或服务中断。

无人机的部署过程花了大约45分钟,在此期间,利用GPS坐标将0.75加仑的除草剂精确地喷洒在需要的地方。ComEd公司表示,相比之下,手工工人可能需要两天时间和8加仑的除草剂溶液来完成这项工作。

从本质上讲,无人机在目标田地上喷洒细密的除草剂,比从地面喷洒更稳定、更有控制的覆盖。该公司说表示,它一直等到现在才谈及这一创新项目,因为它首先想检查基于无人机的植被管理的功效。而现在,对该地区的检查表明,无人机除草剂的部署是成功的。该公司的近期计划是进一步完善并在其他地区部署这一计划,以便更安全有效地清除或维护植被过度生长。

ComEd公司负责技术服务的高级副总裁Michelle Blaise说:“ComEd是第一个在植被管理项目中利用无人机的中西部公用事业公司,以更有效、更安全地减轻因植物生长或电线周围过度生长而导致的停电威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