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猎隼航空亮相2022西安科博会

2022-09-26 10:52 性质:转载 作者:猎隼无人机 来源:猎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第16届西安科博会2022第16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西安科博会)将于9月15至17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主题:创新驱动...

2022第16届西安科博会

2022第16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西安科博会)将于9月15至17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主题: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

时间:2022年9月15日至17日

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为期三天的第16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科博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

本届西安科博会作为2022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的主题活动之一,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题,邀请数百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多省市代表团携前沿科技产品全新亮相。亿达科创作为代表团之一受邀参展,全面展示数字化运营创新成果,与各行业翘楚推进交流与合作,现场吸引众多参会嘉宾关注。

设置多个主题板块,分别为科技成果交流展区、航空航天产业展区、新材料新能源展区、电子信息产业展区、数字经济与科技金融展区、科学仪器、实验室装备及教育装备展区。

西安科博会深耕行业16年,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聚焦产业升级需求,构建起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创新升级、科技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激发出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1猎隼科技亮相西安科博会

2猎隼航空简介

猎隼航空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无人机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著名高校及光电国家实验室(武汉)、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级科研平台为依托,深耕无人机领域7年,取得了大量高水平的科技成果,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等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

核心技术包括:

猎隼无人机虚拟实践软件、

猎隼无人机群集群任务规划系统、

猎隼无人机集群地面站网关系统、

猎隼人机飞行数据分析系统、

猎隼无人机植保云平台、

猎隼无人机数据分析软件、

猎隼无人机可视化平视显示、

猎隼无人机地面控制站

电子罗盘实时校准算法、

遥控遥测通道、

数据压缩传输办法、

猎隼多旋翼无人机蜂群算法

等。

猎隼和英特尔是全球仅有的两家掌握多旋翼蜂群技术的公司。   

西安猎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于主导产品为基于先进智能装备数据链的无人多旋翼任务系统,包含:

多旋翼无人机、

无人机任务载荷

机载数据黑匣子及配套分析设备、

分离式地面控制站、

一体化地面工作站、

平台应用软件、

无人机地面维护套件、

便携式GPS

北斗信息终端

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