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eltaQuad的Evo eVTOL无人机实现了4.5小时的多样化空中任务

2022-09-22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荷兰公司DeltaQuad希望通过其新的Evo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飞行器撼动无人机的设计,并通过它提高性能和任务的多样...

无人机网9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荷兰公司DeltaQuad希望通过其新的Evo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飞行器撼动无人机的设计,并通过它提高性能和任务的多样性,该飞行器与B2-Stealth飞机有更多相似之处。

总部位于Badhoevedorp的DeltaQuad公司本周表示,其固定翼Evo eVTOL无人机已进入公开测试阶段,参与测试的有一些客户和其他无人机运营商。该公司是Vertical Technologies公司的一部分,该公司是用于测绘、检查和监视应用的远程企业飞船的开发商。DeltaQuada说,Evo的设计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效率,提供了更高的飞行性能,单次充电可运行4.5小时。

为了回应客户对无人机操作不断变化的需求,DeltaQuad说它回到了绘图板上,重新思考其下一个商标Delta飞行器的构思,在这个过程中提出了B2-eque Evo eVTOL。DeltaQuad首席执行官Douwe Zeeman说:“大约两年前,我们注意到对eVTOL无人机的要求正在发生变化。我们看到对增加飞行时间和灵活的有效载荷选项以及降低总拥有成本的需求在迅速增长。”

其创新的“飞翼”形状在无人机领域并不新鲜,对DeltaQuad来说更是如此。但Evo的不同之处在于其eVTOL操作,而不是大多数三角形飞行器的坐尾起飞和降落设计。同时,它的Delta形式为两个独立的有效载荷舱创造了空间,总容量为3公斤。这允许携带两种不同的传感器,并在同一飞行中用于混合监视、测绘、多光谱图像和LiDAR任务。

在建造Evo的机身时,DeltaQuad使用了坚固的玻璃纤维、碳和凯夫拉材料,这些材料与eVTOL的三角形形状一起,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效率,改善了风阻。该公司说,由此产生的增强的性能允许在只使用一个有效载荷舱的情况下运行4.5小时,而在两个载荷舱都装载的情况下运行3小时。

DeltaQuad系列的最新版本集成了Auterion的Skynode,允许Evo eVTOL无人机提供实时数据馈送,使用一系列灵活的连接选项,为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数据工作流程、定制应用程序和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