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离子推进式无人机测试受到Undefined Technologies的欢迎

2022-09-21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佛罗里达州的初创公司Undefined Technologies表示,它在开发无人机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它认为通过使用更安静、强大...

无人机网9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佛罗里达州的初创公司Undefined Technologies表示,它在开发无人机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它认为通过使用更安静、强大的离子推进系统而不是转子来驱动无人机,可以改变整个蓬勃发展的无人机服务行业。

Undefined Technologies说,它在本月通过了一个测试里程碑,其使用离子推进的无人机飞行了4.5分钟,在这个过程中只发出了75分贝的噪音。这次试验标志着该公司在该方法的开发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进展,比以前的飞行时间延长了,同时降低了产生的声音水平。

如果成功,离子推进器的继续发展被认为是对各种无人机服务提供商的潜在推动,特别是空中送货公司,因为它削减了随之而来的噪音水平,消费者一直指出这是他们反对无人机活动的主要原因之一。

该公司去年的原始概念验证飞行器只飞行了25秒,同时发出90分贝的声音。本月的试验使未定义科技公司更接近其离子推进项目的目标,即在只有70分贝的噪音下进行15分钟的无人机飞行,大致相当于大疆Mavic,尽管是一个更大的飞行器,旨在运送更重的有效载荷

Undefined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Tomas Pribanic说:“我们已经在这个上升轨道上走了将近一年,努力克服与飞船的冷却系统、电池寿命、航空电子设备和降噪技术有关的许多技术挑战。"这一里程碑确保了我们使离子推进技术在大气条件下可行的愿景。我为我们高度敬业的团队感到无比自豪,他们一直坚持不懈地将我们的突破带入下一个开发阶段。”

在不深入了解相关的急剧变化的情况下,离子推进系统的工作原理是迫使带电粒子或离子通过成对的电极,产生一种电风来推动飞船。直到最近,这种技术主要局限于太空飞船,由于周围真空的增强作用,它产生的能量比化学替代品更强、更持久。

在地球上使用它为飞机提供动力的努力在一般的小型飞机上取得了非常有限的飞行结果,这些飞机被设计为尽可能的轻。因此,摆在Undefined Technologies面前的挑战是为无人机创造一个离子推进解决方案,这些无人机不仅仅是通过垂直力起飞、降落和保持在高空,而且还携带有效载荷、导航和通信设备,以及其他增加车辆重量的技术。

由于网格状的离子推进系统需要相对宽阔的区域,Undefined Technologies的无人机是一个相对较大且有些松散的飞行器,该公司最近将其封闭在一个外壳中。在测试的无人机利用该技术比螺旋桨更强大、更安静的潜力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官员们相信他们的目标是在2024年生产出可用于送货的系列无人机。

该公司的首席航空航天工程师Thomas Benda Jr.说:“这次4分多钟的飞行需要电池化学成分的进步,现在可以为我们提供更高的能量密度。这种改进是我们以更轻的重量为目标的努力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