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15分钟送到!深圳无人机外卖送出超7.5万单!

2022-09-13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央广网 来源:央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央广网深圳9月13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点一杯奶茶,选择无人机配送,15分钟左右的时间,奶茶就会“飞”到身边……截至2022年8月底,美团无人机已在深圳开通11条...

央广网深圳9月13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点一杯奶茶,选择无人机配送,15分钟左右的时间,奶茶就会“飞”到身边……截至2022年8月底,美团无人机已在深圳开通11条城市场景常态化试运行航线。

平台无人机配送(央广网发 外卖平台截图)

早在2021年初,美团无人机就在深圳完成了首个面向真实用户的订单配送任务,目前,美团、顺丰等头部企业均已在深圳布局规模化低空无人机配送。根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8月底,美团无人机已在深圳开通11条城市场景常态化试运行航线,覆盖11个社区,4个商圈,服务覆盖近20000户居民,完成面向真实用户的订单超7.5万单,配送飞行总时长超过1万小时,累计测试40余万架次。常规3公里范围内,外卖配送往往需要28至30分钟。如今,在无人机的加持下,从消费者下单到外卖送达,等待时间压缩到15分钟内。

无人机取餐柜(央广网发 外卖平台供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