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Teledyne FLIR公司推出自己的专业无人机——SIRAS

2022-09-07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向包括大疆在内的世界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提供热像仪技术多年后,传感器专家FLIR推出了自己的专业双载荷飞机。这款新...

无人机网9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向包括大疆在内的世界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提供热像仪技术多年后,传感器专家FLIR推出了自己的专业双载荷飞机。这款新的Teledyne FLIR SIRAS无人机有相当多的优点。

首先要知道的是,SIRAS是为工业和公共设施检查、公共安全消防和搜救任务而优化的。因此,它非常强调数据的安全性。无人机将图像存储在机载SD卡上,不包括云连接功能。Teledyne FLIR指出,飞行员也不需要创建在线配置文件,这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减少了潜在的意外在线数据访问。

这架IP 54等级的飞机拥有双Vue TV128辐射热像仪和1600万像素可见光摄像机的有效载荷。Teledyne FLIR SIRAS上的可见光摄像机可以放大128倍,以准确定位细节。同时,集成的640 x 512像素的辐射博斯提供一流的热图像,五倍的数字变焦,以及场景中每个像素的温度测量

该无人机没有任何地理围栏限制。Teledyne FLIR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Mike Walters表示,SIRAS旨在为飞行员提供完成工作的灵活性。他说:“SIRAS是目前唯一采用MSX专利技术的企业级无人机,该技术将可见光摄像机的边缘细节叠加到热图像上,实时提供关键信息。”

同样值得强调的是,使用FLIR的新无人机,你可以获得长达31分钟的飞行时间,基于雷达的正面防撞,以及背包的便携性。

这是一款 "美国制造 "的无人机吗?

Teledyne FLIR表示,SIRAS是与台湾的Coretronic智能机器人公司合作设计并由其制造的,而最终的有效载荷集成和质量控制则在美国完成。

价格和可用性

SIRAS的标价为9695美元。如果你本周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商用无人机博览会,你可以在Teledyne FLIR的1017号展位亲自查看这架飞机。该无人机今天也可以从授权零售商DSLRPros购买。

  美国菲力尔公司(FLIR Systems, Inc.)专注于设计、开发、生产、营销和推广用于增强态势感知力的专业技术。依托我们强大的热成像系统、可见光成像系统、定位系统、测量与诊断系统,以及先进的威胁检测系统,将创新型感应解决方案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FLIR的产品有效改善了人们与周围环境的互动方式,增强了公共安全与人们的生活福祉,提高了能源利用效率,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营造健康、欢乐的社会环境。

  FLIR成立于1978年,是高性能低成本机载应用红外(热)成像系统的倡导者。热成像系统检测由所有人、物体和材料辐射的红外能量(热量)。红外热像仪使操作人员能够在漆黑环境、恶劣天气中,透过烟、雾等空气污染物看清人和物体。

  在20世纪80年代末,FLIR开始利用其在红外成像技术领域的经验,面向不仅要求出色图像质量而且要求能够检测和测量温差的各种商业应用,开发手持式实验室系统。随着于1990年并购来自休斯飞机公司的工业红外成像团体,这一工作得以提速。

  后来,FLIR分别于1998年和1999年年中收购了Agema(瑞典)和Inframetrics(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为FLIR工程及销售团队提供了支持基础设施,加速了FLIR在商业热成像市场取得成功的步伐。Agema和Inframetrics共代表超过60年的重大红外热像仪发展与热成像应用专业知识。Agema于1965年开发出首款专为电力线路巡检设计的商用红外扫描仪,于1973年开发出首款电池供电的便携式红外扫描仪,于1978年面向研发领域推出首款能够进行实时模拟记录的双波长系统,于1997年推出首款非制冷型红外热像仪——Agema 570。Inframetrics同为商用红外热像仪和热成像培训领域的拓荒者,于1975年开发出首款兼容TV的红外系统,于1995年开发出首款功能齐全的摄像机型焦平面阵列(FPA)红外热像仪。

  FLIR于2003年收购了Indigo Systems——包括制冷型和非制冷型红外探测器、热像仪机芯和热像仪整机在内的各种红外成像产品的领先开发商和供应商。

  迄今,FLIR已投资了不计其数的相邻市场、技术和产品,旨在拓展其传感器解决方案系列及其服务更广泛客户的能力。这些投资实现了收益和销量的显著增长,这有助于降低成本,进而降低最终用户购置产品的价格。这就实现了客户的大幅增长以及热成像技术强大功能的全球意识的增强。

  目前,FLIR在全球多个地方经营业务,共拥有逾3000名专职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