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将取代工业车辆?凯傲集团一探究竟

2022-08-26 14:10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子公司德马泰克提供专门设计的无人机,用于仓库的检查、安全巡查和视觉控制。对于客户来说,这意味着更快、更简单的工作流程,可以大大节约成本和时间并减少...

凯傲子公司德马泰克提供专门设计的无人机,用于仓库的检查、安全巡查和视觉控制。对于客户来说,这意味着更快、更简单的工作流程,可以大大节约成本和时间并减少事故风险。

飞行检查,提高仓库的效率和工作安全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德马泰克依靠使用专门设计的无人机来简化安全检查和仓库巡查。有了新的德马泰克无人机巡查服务,未来这种常规巡查所需的时间可以减少70%左右,同时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将事故风险降至近乎零

这个想法很简单:一架无人机飞过货架层,边飞边拍摄—同时专家们在安全的地面上通过屏幕留意高空的潜在错误源头。这一灵感来自于几个德马泰克工程师的个人热情,经过试飞测试和客户处的试点项目之后,诞生了一套全面的用途:从支持巡查或调整工作一直到工作场所安全这一重大课题,无人机的潜在应用领域是巨大的。

德马泰克无人机团队

对于客户来说,这意味着更快、更简单的工作流程,可以大大节约成本和时间并减少事故风险。这给客户带来了切实的竞争优势。

无人机安全巡查工作流程简单高效

无人机将取代工业车辆?

凯傲集团已经开始讨论自动化无人机的问题。在未来,一旦无人机的相机图像能够与相应的软件相连接,可以读取和扫描库存或托盘,那么仅靠飞机就可以完成常规任务,如盘点。而运输无人机的使用也在调查评估之中。设计已经有了,然而,具体的安全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这将涉及到建立特殊的飞行走廊,并遵守多种准则和安全要求

就目前而言,在无人机取代工业车辆之前,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些考虑已经证明了:无人机在内部物流中的应用肯定会尽早扩大

无人机在内部物流中的应用肯定会尽早扩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