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Edge Autonomy公司收购了固体氧化物燃料技术的领导者Adaptive Energy公司

2022-08-16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近日,无人驾驶和自主技术的领导者Edge Autonomy宣布,它已经收购了Adaptive Energy,这是一家全球公认的用于备用...

无人机网8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近日,无人驾驶和自主技术的领导者Edge Autonomy宣布,它已经收购了Adaptive Energy,这是一家全球公认的用于备用、离网和无人机动力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设计者和制造商。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凭借二十多年的燃料电池制造经验和在全球部署的近2000个SOFC系统,Adaptive Energy是低功率SOFC的领先供应商。公司的创新解决方案被美国联邦机构和商业客户应用于军事、关键基础设施和运输终端市场。此外,Adaptive Energy的轻量级、高能量密度的SOFC作为关键技术被集成到Edge Autonomy的无人机平台上已经超过10年。

总部设在密歇根州安阿伯的Adaptive Energy公司的专利技术基于12项有效专利,这些专利是由微管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领域的一些最重要的权威开发的。Adaptive 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Edison和首席工程师Tom Westrich博士将继续留在公司。

这标志着Edge Autonomy自2022年2月UAV Factory和Jennings Aeronautics合并后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附加收购。Edge Autonomy是AE Industrial Partners("AEI")的投资组合公司,AE Industrial Partners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私募股权公司,专门从事航空航天、国防和政府服务、空间、电力和公用事业服务以及特种工业市场。

Edge Autonomy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Purvis说:“使用Adaptive Energy公司的SOFC已经多年,我们知道该团队将为Edge Autonomy公司和我们的客户带来的第一手价值。Adaptive Energy在研发方面的投资令人印象深刻,我们计划利用该公司的技术和研究,因为我们希望找到新的方法来进一步延长自主系统的期限并提高其性能。我期待着与自适应能源团队合作,因为我们将继续共同创新。”

Edge Autonomy带来了一个由无人平台、EO/IR相机有效载荷组成的多样化生态系统,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制造和飞行测试设施,以创新、速度和灵活性服务于客户。凭借包括一些世界顶级无人系统工程师和有效载荷传感器专家在内的人才库,Edge Autonomy已经做好准备,以创新和成本效益的方式支持客户的情报、监视侦察(ISR)行动。

Edison先生说:“Edge Autonomy和AEI都能提供的支持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专注于为工业和军事开发尖端的SOFC电源解决方案。我们相信加入Edge Autonomy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感到兴奋。

AEI负责人Jeffrey Hart说:“Adaptive Energy一直是开发高度可靠、耐用和轻量级电源的先驱,它可以延长无人机任务的持续时间和有效性,并改变这个行业。"AEI很自豪地支持这种合作关系,这将使两家公司通过合作获得巨大的竞争优势。”

Akerman LLP担任Edge Autonomy的法律顾问,RSM US LLP担任财务顾问。Koenig, Oelsner, Taylor, Schoenfeld & Gaddis PC担任Adaptive Energy的法律顾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