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辛辛那提大学获得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资助以改善无人机导航

2022-08-14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1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向辛辛那提大学(UC)授予了一项小型商业拨款,用于开发更好的无人机自主导航。加州大学与宾夕法尼亚...

无人机网8月1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向辛辛那提大学(UC)授予了一项小型商业拨款,用于开发更好的无人机自主导航。

加州大学与宾夕法尼亚州的VISIMO公司共享这笔拨款,成为全美41家公共机构和257家小企业中的一员,从NASA的小企业创新研究拨款中分得了5000万美元的一杯羹。现在,加州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航空航天工程教授Kelly Cohen将与VISIMO合作开发一个测试环境,评估自主无人机中使用的人工智能算法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该项目将利用三维模拟评估无人机实时自主导航所需的复杂传感器融合和决策程序。这个想法是为了测试机载人工智能系统,以应对可能导致连环故障的意外情况,如突然发生的暴风雨击毁了无人机的传感器或摄像头。无人机制造商应该能够利用加州大学和VISIMO创建的测试环境,证明他们用于无人机自主飞行的算法在国家空域中是安全的。

该基金的主要研究者和VISIMO的数据科学家Alex Moskowitz表示,该项目可以使远程医疗、搜索和救援、快递和农业等应用受益。Moskowitz说:“无人机正被部署在紧急情况下,并在道路和桥梁无法通行时向人们运送物资。自主飞机的认证是朝着超越视线操作迈出的第一步,这将彻底改变这些车辆的使用。”

VISIMO的伙伴关系和战略副总裁Alex Heit补充说:“Kelly Cohen和他在辛辛那提大学的团队是自主性领域的世界级专家。他们的合作为VISIMO的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组合带来了丰富的知识。通过与科恩博士在空军自主化项目上的合作,我们已经看到了历史性的成功。我们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胜利标志着我们认为丰富的长期合作关系的下一个阶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