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7月31日-8月6日)

2022-08-08 10:3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公司动态 | 蜂巢航宇斩获“核与辐射安全领域无人机辐射监测先锋企业”奖

2022年8月3日,北京无人系统辐射监测研究会代表莅临蜂巢航宇召开无人机核与辐射行业应用座谈交流会,推动无人机和核与辐射领域深度融合。

2、万里征程不负梦,漫天繁星敬英雄

迷彩戎装,英姿飒爽

热血军魂,永不褪色

他们是峥嵘岁月里的猎豹

和平年代里的白鸽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向人民子弟兵解放军致敬!

3、【禹辰课堂】7月光谱软硬件产品培训资料汇总

长光禹辰2022年7月产品线上培训活动已圆满结束,应广大客户要求,现将培训资料公开。

4、全球农业企业峰会:“三步走”描绘智慧农业蓝图

8 月 3 日至 8 月 4 日,全球农业企业论坛拉美峰会 (AgriBusiness Global LATAM Conference and Summit) 在巴拿马拉开帷幕。会议聚焦数字农业技术创新、农资供应链、国际农产品贸易等行业热点议题,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近 200 家企业参会,涵盖科技、农化、作物科学、政策监管、投资咨询等多元化领域。

5、热情重启,精彩继续 | 8月12日,深圳见!

“新融合,新发展”

“未来e来,飞跃梦想”

科比特无人产业联盟大会

2022第七届深圳无人机展览会

与您相约深圳市福田国际会展中心!

6、央媒打call!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报道司南“硬核”科技

中国经济周刊8月1日刊发题为《田间“黑科技” 落实藏粮于技》的报道。报道提到,司南导航运用自主创新的“硬核科技”,打造北斗+无人农场,极大解放了农民的劳动力,提升了粮食生产的科技水平。

7、上海市经信委、市发改院领导莅临星逻智能金桥研发中心调研

2022年7月29日下午,上海市经信委政策研究和法规处副处长郑直等一行赴星逻智能研发中心进行调研。市经信委、市发改院领导们现场走访了星逻智能的办公室,听取了星逻智能关于行业发展方向与成果的汇报,以及星逻智能对上海无人机自动化与通航建设发展的经验与建议。

8、正大航空热销产品推荐——高科技无人机助力农业植保

无人机

十年前可能还是一种高大上且遥不可及的科技产品

随着近几年来的日趋发展

现在早已走进了我们的日常生活。

而在农业上

植保无人机成为了智慧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个看起来像一个八爪鱼的大家伙

它就是新一代植保无人飞机

9、李健军会长会见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良

8月3日下午,福建省无人机协会会长李健军亲切会见来访的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良一行。

10、傲睿尔ATI-B1机载智能识别与投掷装置

武汉傲睿尔科技有限公司研制ATI-B1机载智能识别与投掷装置,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技术实现实时图像分割、目标检测及定位等功能,可自主识别、跟踪飞行至目标区域上空实施精准投掷,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应急抢险、野外救援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