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田管

2022-08-02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蚌埠新闻网 来源:蚌埠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眼下正是秋粮生产关键时期,也是各种病虫害多发、高发期。连日来,五河县加强病虫监测,准确预报,科学指导农户做好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提升农产品品质,保障农...

眼下正是秋粮生产关键时期,也是各种病虫害多发、高发期。连日来,五河县加强病虫监测,准确预报,科学指导农户做好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提升农产品品质,保障农民种植收益,确保秋粮丰产丰收。

图为8月1日,五河县双忠庙镇訾湖村高粱地里植保无人机正在进行飞防作业。(李向前 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