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7月17日-7月23日)

2022-07-25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大型无人机保障设备采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中天飞龙(西安)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大型无人机保障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TFL-1-2022-009)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2年7月15日依法进行了开标、评标。

2、公司动态| 蜂巢航宇代表团到访阿联酋拓展国际市场

2022年7月15-18日,蜂巢航宇代表团到访阿联酋拓展国际无人机相关业务。与Abu Dhabi police(阿布扎比警察局)、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等洽谈深度合作事宜,签订合作协议,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深圳发改委"意见稿"再次明确"氢能无人机"发展目标

7月18日,深圳市发改委员会发布了《深圳市氢能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4、SESP-U1无人机应用仿真培训系统(三)-解锁无人机应用新场景

SESP-U1无人机应用仿真培训系统迎来年中重大升级,解锁无人机测绘应用、植保应用等新场景。更新基础飞行、电力安防等功能模块。依托3A级3D仿真引擎及先进的飞行控制仿真技术,还原更加自然真实的飞行体验和标准应用流程。提供从基础操控,安全意识,业务逻辑训练的整体教学解决方案,开启无人机应用仿真教学新方式。

5、大疆董事兼天使投资人李泽湘教授来访星逻

近日,大疆董事兼天使投资人李泽湘教授来访星逻,与联合创始人钱茂冬、肖素枝博士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无人机自动化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星逻转型低空AI赛道以及无人机硬件方面的前瞻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6、旗舰新品系列丨S400无人机,为行业提效而来

7、果树地块规划如何又快又好?

由于我国果树种类多、种植分布广,传统农业无人机的二维作业航线已无法满足复杂环境下的作业要求。

因此,大疆农业通过深厚的航测技术积累,结合多年的果树飞防经验,为用户带来农业果树3.0解决方案。在该方案下,用户可通过三种方式生成三维航线,以满足地形复杂的果树飞防需求。

8、大型无人机如何助力实现“双碳”?

在以“双碳”为目标的“战场”上,无人机产业承担起绿色减碳的重要使命,用可靠的技术产品、多种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实现“双碳”目标。

9、塞外林海砺精兵 北疆砺剑展锋芒

战鼓催征起新航,绿水青山演华章。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森林草原火灾安全风险政治责任,扎实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为内蒙古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有力支撑。

10、实现新突破!航空工业荣获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双A、双奖!

7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2021年度及2019-2021年任期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航空工业再获年度、任期考核双A,被评为任期“业绩优秀企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