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7-Eleven开始在韩国度假小镇进行无人机交付试验

2022-07-22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连锁便利店7-Eleven正在加平试行3分钟的无人机交付服务,加平是韩国一个古朴的度假小镇,由于从首尔出发交通便利而受...

无人机网7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连锁便利店7-Eleven正在加平试行3分钟的无人机交付服务,加平是韩国一个古朴的度假小镇,由于从首尔出发交通便利而受到欢迎。在这个将持续到今年年底的试点项目中,没有最低订单金额的要求,而且通过无人机送货也是免费的。

韩国7-Eleven的无人机送货服务

这项服务在每周二至周六的上午10点至下午7点(日落前)提供。韩国7-Eleven的顾客可以通过Allivery(All+Delivery)移动应用程序订购便利店的物品进行无人机送货。与7-Eleven一起进行这项探索的还有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Pablo Air,它也是第一家参与美国无人机送货试验的韩国公司。

当收到订单时,物品会被打包并由绞盘运送到位于商店屋顶的无人机站。一旦这些物品被装入无人机的送货箱,地面控制系统操作员就会将飞机送至目的地进行自主飞行。在试点项目中,这个目的地将是位于加平的一个专门的无人机送货站,而不是某人的后院。

该无人机尺寸为990 x 990 x 750毫米,最大有效载荷能力为5公斤,最长飞行时间为25分钟。它的平均飞行速度为10米/秒或36公里/小时。而由于配送站距离便利店只有1公里,无人机可以在3分钟内到达。

为了安全起见,顾客只有在通过二维码完成授权后才允许接收订单。也有其他安全措施的存在。Pablo Ai解释道:“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直在为我们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做稳步的准备,包括获得飞行批准许可。我们还实施了补充技术,如三重通信网络(射频、LTE和SATCOM)和降落伞,以实现最佳的无人机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