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7月10日-7月16日)

2022-07-18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空中鹰眼”视觉技术 让公路隐患无处遁形

蜂巢航宇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不仅适用于公路的长距离、大范围巡检,也可满足公路定点范围内的精细巡检需求,整机展开、收藏、供电等自主完成。远程规划航线后,可自主对公路进行巡检,通过无人机的巡检和AI技术的识别定位,解决人工检测所带来的效率低、周期长等问题。

2、升级体验,精准还原 | 科比特 X 鹏扬高精度三维倾斜影像

比特为了呈现更真实、更清晰的三维世界,协助行业解决难题,正式与深圳市鹏扬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生态合作。联合升级飞行载荷及行业应用,共同优化倾斜摄影行业解决方案。

3、氢电混动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巡检监控应用

CW-25H(DJ25)氢电混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是由纵横股份与斗山创新共同研发的首款量产实用型氢电混动垂起固定翼无人机。产品自2019年开始投入开发,历经3年时间的开发与测试最终产品在2022年1月全球上市。

CW-25H(DJ25)具有零排放、无噪音、低振动、低维护成本,最大航时可达330分钟,最大有效载荷4千克,最大航程500千米,飞行器性能与能源使用效率实现全面提升,适用长距离巡检和极大面积测绘场景。

4、中天飞龙开展了2022年度消防培训与演练活动

为了增强我司员工的安全消防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进而切实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公司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于2022年7月13日上午,邀请陕西省卫华安消防安全宣讲中心史凡教官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

5、航测新高度!解锁E600 RTK 无人机的隐藏技能

【详情】

6、“开”无人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翼龙”家族的数次惊艳亮相,

不禁让众多网友好奇

其隐匿在背后的“驭龙师”,

究竟是怎样驾驶无人机飞行的?

今天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7、一张图读懂普宙科技旗舰新品发布会

8、新品发布——小白鲨 260 PRO

汇星海推出最新款无人机——小白鲨 260 PRO是一款高效垂直起降无人机,可用于测绘或巡检。

9、远度+佰才邦:“小型复合翼无人机空中应急公专网基站”完成系统定型试验

近日,远度科技联合佰才邦研发的“小型复合翼无人机空中应急公专网基站”完成了系统定型试验:ZT-80V复合翼任务机搭载Nova249型公专网基站,通过ZT-50V复合翼中继机与地面端建立通讯信道,可为距离地面端最远300公里半径内的信息孤岛提供公专网基站接入服务。该系统的试验定型,填补了低保障条件下小型无人机为应急领域提供公专网基站接入的空白。

10、作物科学 | 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病虫草害飞防试验

极目联合山东省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对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区进行飞防试验示范。试验前,试验人员在垂直喷幅下,随机选择了12株大豆、玉米植株,在大豆叶片、玉米叶片及玉米植株叶芯部,均附上水敏纸,以测试无人机对作物的喷洒效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