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Regent signs签署协议,将AAM海上滑翔机带到夏威夷飞行

2022-07-12 10:2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尽管大多数下一代电动先进空中交通(AAM)飞机的使用场景集中在城市空中出租车或城市间旅行上,但总部位于波士顿的Regen...

无人机网7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尽管大多数下一代电动先进空中交通(AAM)飞机的使用场景集中在城市空中出租车或城市间旅行上,但总部位于波士顿的Regent Craft公司希望通过其无排放的海上滑翔机彻底改变夏威夷各岛之间的交通。

Regent公司最近与公共和个人客户签署了一项伙伴关系,将无污染和可持续的AAM航空运输带到夏威夷。这方面的最新举措涉及与Mokulele航空公司的合作,在Regent公司提供的夏威夷10个内岛目的地之间的定期航班上运营其12座的Viceroy滑翔机。该机队的发展可能会改变该群岛的交通流量,特别是往返于拉奈岛和摩洛凯岛等较小的岛屿,这些岛屿只能从茂宜岛和欧胡岛乘飞机到达。

Regent公司光滑的下一代AAM技术也将更新小型双引擎飞机的机队,Mokulele公司每次在夏威夷各岛之间运送少数乘客。事实上,鉴于其航线的距离相对较短,滑翔伞将使Mokulele公司能够在群岛周围运营可能感觉像扩展的市内空中出租车服务,但有两个主要区别。

首先,与大多数AAM相比,Regent公司的滑翔机不会垂直起飞和降落,而是像传统的、水平推力的海上飞机。同时,一旦达到必要的速度,飞行器的箔片将把它提升到它可以漂浮在夹在机翼和下面10到30英尺水面之间的高压气垫上,这种所谓的“地面效应”允许更快和更有效的旅行。Regent公司一直在与英国合作伙伴Brittany Ferries公司合作开展类似的横跨英吉利海峡的“空中轮渡”服务。

今年5月,Regent公司承诺对夏威夷航空公司进行战略投资,该公司有望成为第一家在其机队中加入100人容量的电动Monarch水上滑翔机的美国航空公司。虽然是为夏威夷及其周边地区带来最新航空旅行的同一努力的一部分,但这两项交易将涉及不同的参数。

与Mokulele的合作旨在于2025年启动Viceroy的服务,预计其初始航程为180英里。据推测,夏威夷航空公司的君主滑翔机预计将在2028年进行更长时间的飞行。

但是,Regent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y Thalheimer说,这两者都是为了在夏威夷的运输资产组合中增加最先进的、无污染的AAM飞机,同时继续关注当地对现代化计划的担忧,这些计划以前往往会压制文化和环境保护的优先事项。

他说:“社区的反应是压倒性的积极,为夏威夷建立一个滑翔机网络的机会是一个梦想成真。我们很高兴能帮助推动该州清洁交通的创新......可行性研究继续我们的承诺,即与当地社区、民间组织和所有适当的私营和公共部门领导人接触,以了解滑翔伞如何帮助改善居民的日常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