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的化疗无人机运送计划终于准备起飞了

2022-07-11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卫生服务机构NHS表示,作为一项新试验的一部分,其癌症患者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受益于无人机运送化疗的人。自2021...

无人机网7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卫生服务机构NHS表示,作为一项新试验的一部分,其癌症患者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受益于无人机运送化疗的人。自2021年首次宣布以来,化疗无人机运送计划出现了许多延误,现在终于准备好在未来几周内进行首次飞行。

NHS首席执行官Amanda Pritchard解释说,这项首次试验将在怀特岛开始。化疗将直接从朴茨茅斯医院大学NHS信托基金的药房飞往圣玛丽医院,工作人员将在那里收集化疗,然后分发给医院团队和病人。

使用无人机将把通常的运送时间从四小时缩短到30分钟。这将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因为一些化疗剂量的保质期很短,因此很难运输。此外,每次无人机运送将取代至少两次汽车旅行和一次气垫船或渡轮旅行,节省碳排放,为改善病人和社区的空气质量做出贡献。

Apian是一家由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受训医生和前谷歌员工组成的团队创立的初创公司,已被纳入化疗无人机运送试验。该计划的成功可以让临床医生对重要的医疗设备和其他治疗进行“当日订购”。

Pritchard称赞用无人机运送化疗是“对癌症患者来说是一个非凡的发展”,表明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将如何不遗余力地确保人们尽可能及时地得到他们所需的治疗,同时也减少成本和碳排放。

卫生和社会护理部长Sajid Javid补充说:“我希望英格兰成为癌症护理的世界领导者,使用最新的技术通过无人机提供化疗,意味着患者无论住在哪里都能更快、更公平地获得治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