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的Kimbal Musk收购了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业务

2022-07-07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Elon Musk的弟弟Kimbal Musk从英特尔收购了9000多架无人机,成立了一家新的无人机灯光秀公司Nova Sky Stories。虽...

无人机网7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Elon Musk的弟弟Kimbal Musk从英特尔收购了9000多架无人机,成立了一家新的无人机灯光秀公司Nova Sky Stories。虽然双方都没有披露收购的条款,但芯片制造商已经确认,它将不再经营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部门。

Musk也是特斯拉和SpaceX的董事会成员,他说他创立Nova Sky Stories是为了“把艺术带到世界上每个城市和城镇的天空中”。该计划是与著名的数字艺术家和制作人合作,为他们配备最好的无人机硬件和软件,并将他们的创意愿景变为现实。

英特尔的无人机已经在一些世界上最大的舞台上登场,包括2020年东京奥运会、科切拉音乐节和超级碗。但Musk组建自己的无人机表演公司的灵感来自于2021年的Free Burn活动,在正式的燃烧人活动因COVID-19而被取消后,成千上万的长期“Burners”聚集在内华达沙漠。

在那里,社区将一个临时的无人机灯光秀放在一起,展示名义上的“人”,因为没有木制的雕像可以燃烧。Musk在Medium的一篇文章中回忆说:“我们都流下了泪水,既喜悦又悲伤。”

你可以在下面的YouTube视频中观看Free Burn2021年的无人机灯光秀,但正如与会者在评论中指出的那样,这里并没有捕捉到人群的气氛。“人们大喊大叫,歇斯底里地哭,因为这实在是棒了!”

Free Burn 2021无人机表演背后的制作人是Studio Drift的Ralph Nauta,他的核心特长是实验性装置和表演。这位荷兰艺术家与Drone Stories的Lucas Van Oostrum和轻型无人机先驱Daniel Gurdan一起,参与了Musk的追求,即通过无人机表演给人们带来“团结、社区和快乐的感觉”。一些前英特尔员工也在加入Musk的团队。

Musk说:“我为我们身边的团队感到自豪,他们使新星天空故事成为现实。Daniel Gurdan将与一群出色的工程师和神奇的飞行员一起领导硬件团队。Tobias Gurdan将领导软件团队,使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能够创造天空故事。他们将一起不断推动今天的可能性的界限。Ralph Nauta将帮助建立和培训我们的艺术家集体。Lucas Van Oostrum将建立和培训我们的制作人集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