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爱尔兰将主办欧盟支持的项目,创建无人机UTM系统

2022-07-02 11:2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位于爱尔兰香农的一个无人机平台将主办一个项目,在一个开发完全集成的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UTM)的项目中研究和测试广...

无人机网(7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位于爱尔兰香农的一个无人机平台将主办一个项目,在一个开发完全集成的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UTM)的项目中研究和测试广泛的无人机商业和公共服务应用。

这项工作将在香农自由区的爱尔兰未来移动校园(FMCI)进行,该校园是作为研究、测试和开发下一代移动创新的非营利性努力而建立的。现在,这将包括一个被称为ÉALÚ-AER的项目,“Escape-Air, Enhanced Automation for U-Space/ATM integration”涉及一个在欧盟计划下工作的财团,以创建可操作的无人机UTM和生态系统。

除了像SESAR 3 Joint Undertaking这样的欧盟单一欧洲天空计划内的机构,ÉALÚ-AER的合作伙伴包括香农集团、爱尔兰航空管理局、都柏林的Avtrain、Manna Drone Delivery意大利的Deepblue和Collins Aerospace。

这项工作的一个要素是开发现有的和新的无人机应用,用于食品和产品交付应急响应、农业用途,甚至个人运输,如空中出租车服务。另一个方面是为无人机建立一个UTM系统--其中许多无人机在试验中会在视线以外的地方运行,可以被整合到爱尔兰更广泛的空域。由此产生的“数字天空演示器”可以作为欧盟城市和地区寻求建立类似无人机和小型飞行器导航网络的模式。这个为期三年的项目将作为欧盟SESAR 3联合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正带头在整个欧洲开发新的、可持续的、基于技术的空中交通管理。联合体参与者也将获得欧盟的工作经费。

柯林斯航空航天公司无人驾驶系统价值流领导人Boe Svatek说:“这个奖项将帮助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在爱尔兰创造新的机会,以支持安全和互联的无人驾驶飞行。作为SESAR 3 JU的创始成员,我们可以积极支持其对欧洲空中交通管理现代化的追求。”

去年启动的香农的FMCI也在开发地面基础设施,与Skyports、Avtrain和其他无人机部门的公司一起为货运和其他无人机服务运营商设计和建造设施,以及为迫在眉睫的空中出租车运输建造vertipor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