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6月19日-6月25日)

2022-06-27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空地一体” 蜂巢航宇“集群智能”技术

随着机器人、AI、无人车以及无人机等智能体的发展,单机器人不足渐渐体现。以无人机举例,在续航、探索、侦查等应用上存在较大的局限性。集群、编队、协作也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多架无人机组成的集群系统更适用于实际应用中的需求。

2、【禹辰资讯】新地点、新起点、新征程——长光禹辰乔迁新址

五年深耕细作

五年风雨同舟

长光禹辰成立五周年之际

迎来乔迁新居之喜

3、城市管理新视界 | 天目将Ⅰ

为了解决城市管理过程当中的诸多难题,以科技赋能城市建设发展。

天目将Ⅰ,在系统设计围绕用户使用场景和体验为核心,以AI算法,数据管理,智能识别等功能赋能无人机作业。将全套作业平台化,帮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获取可视化数据,达成数字化城市管理的目标。

4、经纬 M30 系列好用吗?南网广东罗定供电局蓝工分享上手体验

目前,我国配网无人机应用正向自动化、智能化阶段迈进,南方电网广东云浮罗定供电局是其中的领潮者,他们为此专门成立了“海蓝无人机工作室”。

5、那一夜,大风刮走了我的大棚

“那一次风来得急,威力大,听着风拍打着窗户的声音,我的心拔凉拔凉的。心里祈祷着地里辛苦搭好的大棚和刚长出来的秧苗一定要安然无恙。”

6、普宙科技助力湖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无人机走航监测

6月14日,湖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启用无人机开展走航监测,充分利用先进技术装备辅助开展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分析以及企业监管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能力建设。普宙科技作为监测活动技术支持单位,运用S400无人机搭载气体探测器及红外双光相机双挂载,全力配合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顺利完成了本次巡航监测任务。

7、蜀警飞鹰,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立体化作战能力

6月13日至16日,四川省公安机关警务航空实战练兵比武在资阳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和四川警察学院22个代表队,14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此次比赛。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何绍明出席并讲话,资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主任徐建主持。纵横大鹏警用无人机作为唯一参与本次活动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助力推进警用无人机系统化建设、智慧化应用。

8、合肥市副市长朱胜利一行到沃飞长空考察

6月19日,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胜利一行到沃飞长空考察,并就低空出行、消费生活、行业应用等方向的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9、小知识:户外电源1000wh等于多少度电?能用多久?

如今国内户外电源市场逐渐成熟,不少企业也纷纷入局,转战户外电源市场。户外电源利用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组作为储能手段,将市电,光电能存储起来,通过逆变模块为电器设备提供交流、直流、USB直充等多种输出,为人们保障缺电时的电力供给所需!

10、AYK250草原巡检解决方案成功交付

伴随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无人机系统开始被应用在各个行业。多数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中应用无人机技术,其为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

近期,汇星海的“AYK250草原巡检解决方案”成功交付客户。方案通过挂载SEEKER-30 TIR双光云台满足客户大范围长期昼夜巡检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