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底特律的Airspace Link公司获得230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推进无人机安全

2022-06-24 11:06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irspace Link现在离其为无人机飞行员建立Waze和支持无人机安全融入国家空域的使命又近了一步。这家航空解决方案初创...

无人机网6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irspace Link现在离其为无人机飞行员建立Waze和支持无人机安全融入国家空域的使命又近了一步。

这家航空解决方案初创公司刚刚完成了2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使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3700万美元。自我们上次写下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来,这家迅速扩张的公司也从17名员工增加到了近50名。

受到新资金的鼓舞,Airspace Link表示它希望通过以下方式扩大其支持无人机安全使用规模的举措:

1、提供安全、高效和中立的补充数据服务提供商(SDSP)和无人机服务供应商(USS)的能力,以实现无人机交通管理(UTM)生态系统的加速。

2、与无人机制造商、运营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合作并提供支持。

3、与泰雷兹集团和Esri等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服务,以支持现有客户的扩张和新市场的开发。

4、通过LAANC USS、BEYOND、Remote ID等项目,扩大Airspace Link与FAA的公私合作关系,以及在美国的更多举措。

5、继续与各州和地方政府合作,推动支持无人机基础设施的投资,使他们能够通过先进的空中交通实现经济、环境和社会公平的目标。

Airspace Lin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Healander总结道:“无人机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新的移动形式,现在可以大规模地使用先进的硬件。Airspace Link为无人机提供安全基础设施,专注于支持可扩展操作所需的精确数据、软件和分析。Airspace Link的产品和服务,通过AirHub平台,被用于行业的各个方面,无论是为安全案例、合规性、政策决定、风险管理或保险建模提供信息。我们很高兴能通过这笔资金的注入迅速扩大我们的产品和社会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