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欧盟安全简化了eBee X无人机运营商的BVLOS豁免程序

2022-06-23 11:2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对于操作senseFly eBee X固定翼测绘无人机的飞行员来说,在27个欧洲成员国、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申请飞越...

无人机网6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对于操作senseFly eBee X固定翼测绘无人机的飞行员来说,在27个欧洲成员国、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瑞士申请飞越人群和超越视线(BVLOS)的批准过程变得更加容易。因为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刚刚发布了一份设计验证报告(DVR),确定eBee X符合基于特定操作风险评估(SORA)方法的地面风险等级(GRC)M2缓解资格。

去年从Parrot公司收购senseFly的AgEagle公司表示,获得M2缓解的 "高 "或 "中等 "稳健性水平不需要EASA的额外验证。AgEagl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arrett Mooney解释说:“与BVLOS和OOP(Operations Over People)的限制有关的法规约束,一直是全球众多行业领域广泛采用商用无人机技术的一个门槛因素。作为第一家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获得该DVR用于缓解M2的公司,对于AgEagle和我们在欧盟的行业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并将成为推动我们客户群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

欧洲SysCAD Solutions公司的土地测量师Adrian Marina是Mooney提到的客户群中的一员。Marina说:“我们有一个项目涉及捕捉采石场挖掘量测量的相关数据,这需要全年多次无人机飞行。然而,为了进行这项操作,我们将需要SORA授权,以便在BVLOS和人口密集区附近飞行。现在,eBee X已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DVR确认其安全状况,我们可以继续为这个重要项目寻求监管许可。”

eBee X的飞行时间长达90分钟,在120米的高度飞行时,可以有效地绘制500公顷的地图。可用的RTK/PPK使操作人员能够在没有GCP的情况下收集精度高达1.5厘米的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